現代人應注意的日常家居風水

1.1萬閱  縮放:

家居風水對于當代人來說是一種時尚也是一門必修課。風水來身就是一種科學及藝術的結合,而家居風水是運用大自然及家居擺設作為原素,以改變個人及家庭運氣為目標的學問。現在許多人都喜歡家居風水,除了改善家居環境外,還可以改變運勢。

1、窗外有綠色植物,可以舒緩眼睛倦怠。若窗外無景物,在桌上放置文竹或富貴竹也可以,令讀起書來更醒神。大部份人都以右手書寫,所以視窗位應在方,令光線不會影響書寫的視線,而且在讀書桌上的左手邊加上燈光,可以加強集中力。

2、不想有財變無財,就要清潔臭鞋,因鞋柜常發出臭味,每朝出入是必定影響財運及健康。所以要定期清洗鞋外,柜面要擺放植物,令散出臭氣和開釋新鮮空氣。門口是一家財氣的出入位,一般人都會將鞋放在門側,避免將財氣趕走。而且在鞋柜上安放金魚缸,可以增添朝氣。鞋頭向外位或向上放,有助出外發展、財源滾滾和步步高升之效,所以切勿不要亂擺鞋位。

3、鈴聲是一種清脆,柔和聲音,可以帶給人安寧,有舒緩精神緊張之效,所以家居擺放風鈴不但可以點綴生活氣氛,在心情不伏時還可以解決許多困擾和煩惱。同時可以減少戾氣,幫助改變運勢,由壞轉好。

4、夫婦朝夕相處,難免有所爭執,所以家居應放置有香味的東西,令夫婦相處融洽。最好還配合柔和的燈光,顯得更多溫馨。另外,在玻璃瓶中加滿濃度較高的鹽水,再放入古銅錢,可以化解和吸納戾氣。把玻璃瓶放置在大廳、桌面和床頭底,可減低夫婦發生沖突。

5、門前若有一尺高的門檻,可有助凝聚屋者的財氣。由于現代家庭喜歡美觀感,于是只用兩寸高的門檻,這樣會失去凝聚財氣之力。另一個方法可在門檻位下鑿出空位,擺放6個古時侯銅錢,因銅錢是吉祥之物,不單可招財吉祥,還能干擾磁場效力。

如何由房子的“三圍”看風水好壞
詳細
財運不旺?可能是冰箱惹的禍!
詳細
窗簾在家居風水中的妙用
詳細
風水禁忌:家門口永遠別做的八件事
詳細
電視背景墻巧裝潢既旺財運又旺桃花
詳細
怎樣通過改變家居風水催旺桃花
詳細
會破壞財運的家居風水
詳細
破壞家庭風水的11種花卉
詳細
開放式廚房怎樣裝修旺財運
詳細
什么是風水中的孤峰煞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