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用顏色調整運氣

1.3萬閱  縮放:

中國古代哲學家們認為,不管大自然如何紛繁復雜,都是可以用五種基本元素來概括的,這五種基本元素就是金、木、水、火、土。由于這五種基本元素之間的生、克、制、化、刑、沖、合、害的作用,而產生了天象、地氣、人事等自然氣場的復雜變化,這些氣場即是五行氣場。

人是大自然的產物,生活在天地之中,無時無刻不在感受著這些氣場的變化。人從一出生呼吸第一口氣時,就秉承了所在地域的和所處時間的五行氣場,這種五行氣場是用天干地支來表示的,把出生時的這個年月日時轉換成具有顯明五行屬性的天干地支,這就形成了一個人的命局,也就是人的生辰八字,是注定不變的,不可調整的。因此所謂的生辰八字,其實并不是什么迷信,而是一個人出生時的五行氣場狀態,以及記錄這些狀態的干支符號。根據這些符號的相互作用關系,就能判知此人的富貴貧賤或吉兇禍福。

人出生后就要生長,就要經歷生老病死的過程,這個過程稱為運程,包括大運、流年、流月、流日等等,有時我們也把它俗稱為運勢或運氣。這個運程雖然也是根據出生的年月日時排出來的,是與八字命局配套而又相互關聯的,但它卻是相對發展變化的,大運十年一變,流年一年一變,流月一月一變,流日天天都在變……。正由于運程是不斷發展變化的,所以就為我們調整運程提供了機會與空間。我們改變不了命局,但卻可以調整運程,由于運程的調整,產生了趨吉避兇的效果,因而也會影響到原命局中一些狀態的實現,所以從這個意義上來說,也就從一定程度上改變了命運。

綜上所述,就曉得五行氣場的重要性了,它不但能決定人的命局,而且還能影響人的運程。而五行氣場的直接體現,就是顏色。比如金銀白色的顏色屬金,綠色基調的顏色屬木,黑藍色基調的顏色屬水,紅色基調的顏色屬火,土黃色基調的顏色屬土。曉得了這些特性,大家就可以利用五行所體現出來的顏色,來調整自己的運氣了。

是什么在決定著人生的成敗
詳細
辟邪劍的風水作用
詳細
你有什么磁場,就有什么樣的人生
詳細
哪些東西破了不丟掉容易破財
詳細
提醒:犯太歲的朋友千萬不要做以下幾件事!
詳細
改善命運的最有效途徑
詳細
哪些不良上網習慣會讓你走衰運
詳細
秋分時節如何調理自己的運勢
詳細
買車時應該注意的風水問題
詳細
三種錢是花的越多,賺的越多!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