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什么人花錢最大方

9062閱  縮放:

每個人對待錢財的態度是不一樣的,有的人花錢很大方,有錢沒錢都不會節約,屬于花錢“大手大腳”類型的。而有的人即使富得流油,也處處顯得十分吝嗇節省。這些性格特征,除了受家庭環境的影響之外,很大一部分是命中就已注定的。一個人的經濟狀況如何,錢財從哪里獲得以及怎樣花錢等資訊,都可以從其人的八字中看出。

一、花錢吝嗇節儉的人

1、獨財入墓無刑沖且比劫少

獨財入墓的“墓”字,財星旺時可看作庫,財星弱時才看成墓。財星旺時,命主一有錢就拿到庫里存起來,不肯拿出來花,所以有“八字里見財庫有錢能存”之說。假如八字財星弱時,說明命主錢財不多,有點錢就趕緊捂著舍不得拿出來花。比劫少,說明朋友少,為什么朋友少?由于命主吝嗇才沒什么朋友。

2、日干與正財相合

正財代表工薪或者細水長流式的正常收入,具有可預見性,屬于辛勤勞動所得,自然不會舍得亂花;日干再與之相合,說明命主把這些錢捂得很緊,生怕失去;所以,這樣的情況下,命主都顯得尤其節儉,甚至吝嗇。

3、正偏印過多

印多則克制食傷,八字里的財星是靠食傷來生的,既然印多,則克制住了財的來源,錢財就不會多,進而就顯示出命主沒有錢花。另一個方面,印多的人比較自私,會自我保護,包括對自己的錢財的保護意識,所以也不會大手大腳花錢的。

4、傷官重

傷官是生財之源,傷官重的八字必然比劫弱,日主多為身弱,無法把握住機會,好高鶩遠,不切實際,必然掙錢不多,這樣的人哪有錢“大方”啊!

二、花錢大方豪爽的人

1、偏財在天干或正偏財同透天干

財透天干,代表命主把錢露在外面,喜歡顯示自己很有錢。偏財代表錢來得容易,不覺得花得可惜,所以也就花錢大手大腳,顯得很豪爽,這樣的人往往人緣不錯。

2、柱中羊刃、劫財多或比劫出干

八字里羊刃、劫財多的人有錢捂不住,不花掉就總是感覺坐立不安;羊刃、劫財多的人重視義氣,朋友多,對錢財看得淡。

3、食神有力不被破壞

食神有力,指身旺而食神能生財,這樣的人不保守,懂得要進財必要先給予,屬于投資高手,性情不屬于固執型,所以待人接物都很到位,該花的絕不吝嗇。

4、財入庫被刑沖

財入庫被刑沖,這樣的人會把已經放在錢庫里的錢拿出來花或做投資,組合得當的八字遇見這個情況,就是很會掙錢的人,也很會花錢,這樣的人不會做守財奴。

由出生時辰看人一生運勢
詳細
命中帶三種殺氣的男人,是禍還是福?
詳細
八字看你做哪一行能出人頭地
詳細
八字中不利婚緣感情的神煞
詳細
生命靈數看你一生何時運勢最佳
詳細
教你怎樣從八字看自己何時結婚
詳細
怎么看出生時辰好壞?從出生時間來看未來趨勢!
詳細
由八字日支看另一半的身材
詳細
八字看你的命里與哪些人有緣分
詳細
從出生年份看哪些人創業容易成功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