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中五星六曜

8135閱  縮放:

源自:張鑫龍命理風水堂

大家都知道八字入格不貴則富,其實面相也是一樣的。面相學中有五星六曜之說,它關系到你的面相五官是否入格。下面我們便來看看,五星六曜分別代表面相中的哪些部位,又有怎樣的講究。

一、面相中五星

面相中五星分為金、木、水、火、土星,左耳為金星;右耳為木星;嘴巴為水星;額頭為火星;鼻子為土星。

1、金木雙星

左右耳代表著金木雙星,耳朵相理佳的人早年有福,父母事業運好,1-16歲不缺零花錢,若相理不佳,父母事業運受阻,由于得不到父母的蔭護學習往往受挫折,早年容易輟學,自然零用錢也不會多了。

耳朵分為天輪、人輪、地輪、廓、風門、風擋六部分,這些部位要分明。一般情況下,以耳大、色白、耳硬為佳;天輪以圓為佳,地輪以肥厚為佳,耳廓以不外凸為佳,風門一般以大為佳,風門也就是耳孔,風擋以有肉不大不小為佳,這里的不大不小以耳朵的大小而定。

2、水星

嘴巴為水星,相理佳的人有才華,文筆好,講信用,生活水準高,一般能從事公職;若相理不佳的人福薄貧困,為人不講信用。嘴巴開大有收、講話時能看見牙齒、嘴唇紅潤、牙齒雪白、口正不偏、口角朝上為佳。

3、火星

額頭為火星,相理佳的人有祿位衣食、智慧才藝高超、父母尊貴、事業運佳、得長輩之助力提攜;若相理不佳則貧困勞累,多敗少成、六親不得力、事業運不佳、且不得長輩助力。額頭須高闊豐隆,如豬肝樣,須光彩明亮,無橫紋痣破為佳。

4、土星

鼻子為土星,相理佳的人有福祿壽,為人仁慈厚道夫賢妻美;若相理不佳則貧困勞碌,家業薄賤,心性不良。鼻子須鼻梁挺直,不可過高也不可過低,鼻頭要有肉,兩邊的鼻翼要有氣勢并且有肉,面型長的人鼻子要長,鼻子長面型短的人縱有財富也難有社會地位,生活水準不高,鼻子也不能被紋理侵破。

二、面相中的六曜

面相中的六曜為左眼為太陽,右眼為太陰,山根為月孛,紫氣為印堂,左眉為羅喉,右眉為計都。

1、紫氣星

紫氣星為印堂,印堂相理好的人衣食不缺,有智慧為人大度,一生愿望容易達成;若相理不佳則無厚祿、一生多小人少貴人,一生不得清閑,印堂須開闊平正,圓潤如鏡,無紋理刺破為吉相。

2、太陽、太陰星

太陽太陰為左右雙眼,眼睛分為眼頭、龍宮、淚堂、眼白、眸子、瞳孔、臥蠶、魚尾、奸門,眼睛是心靈的窗戶,相由心生,可見眼睛在相學多重要。眼睛相理好的人一生權貴,萬事如意;若相理不佳則婚姻不美,事業無成,命運坎坷。眼睛須黑白分明,眸子要黑亮,眼白要白亮,眼睛須有神色即像鏡子一樣反光為吉相。

3、月孛星

月孛星為山根,山根相理好的人為人忠厚老實,青幼年生活快樂;若相理不好的人子孫不賢,修讀無成,青幼年生活不快樂,夫妻無助,身體欠佳。山根須平滿而高闊,以無紋理侵破為吉相。

4、羅喉星、計都星

羅喉星、計都星為左右雙眉,相理佳的人心性善良,六親貴顯,妻賢子孝,衣食無憂;相理不佳的人個性不良,六親緣薄,一生兇多吉少,不得兄弟益助。眼眉分眉頭、眉中、眉角、眉心、眉尾五部分,眼眉須長過眼睛、顏色要潤澤、眉毛貼肉順生、眉不能長的太低、眉毛不能直豎生長、眉頭不能侵印堂,這樣便是良好的眉相。

從面相詳解你的財運會怎樣
詳細
由面相看自己祖上是否積德
詳細
面相十二宮詳解——官祿宮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才華出眾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能夠長壽
詳細
面相皺紋看你運氣好壞
詳細
貴人運極好的面相,最終會事業有成
詳細
從面相看肝膽的健康狀況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有暴力傾向
詳細
面相幫你識別朋友好壞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