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面相看什么人偏財運好

2萬閱  縮放:

源自:齊炳全部落格

在每個人的經濟來源中,有的人正財運非常好,有的人偏財運很旺,有些人則是正偏財都不錯,然而也有些人正偏財運都缺。了解一個人的財運好壞,除了分析八字以外,也可能過手面相來觀察,下面我們便來看看偏財運特別好的人都有哪些特征:

一、左右臉大小對稱,雙耳不一高一低,左右眉不一長一短

可以對著鏡子,想象一條直線把整個頭部從中間分成兩半,最好的情況是左右臉部非常勻稱。當然極少有人是完全對稱的,但至少不要相差得太多。此外,有些人眼睛一大一小,這種眼叫雌雄眼,非但不會減弱財運,甚至還會帶來意外之財。

二、鼻形豐厚飽滿,鼻翼大小對稱,鼻孔不外漏,鼻上無痣

鼻子對財運影響很大,相書上說“問財看鼻”:看鼻相可以曉得一個人富不富有。鼻相好的人,一生多財氣、生活很富裕。那要如何才稱得上是有偏財運的好鼻相呢?首先鼻洞不能一大一小,或是鼻翼兩邊大小不一,否則恐怕與偏財運無緣。此外,鼻子要長得好,鼻頭有肉、鼻翼飽滿(招財鼻),即使無法擁有這樣的先天優勢,也要切記保持鼻子的光滑清潔,勿令其長痘或受傷,也不要穿洞戴環的,否則會破壞財庫,另財氣散去,偏財好運當然不聚。

三、眉毛不雜,眉尾不散,眉毛不壓眼部

眉毛的末端有聚財的能力,越是聚攏,越表明能積攢錢財。假如眉尾疏散,表示這個人情緒容易波動,判定能力不夠,心智不夠成熟,三十歲以前沒有偏財運。此外,眉毛不能向下傾斜,壓住眼部,否則會擋住財運。

四、額頭寬廣明亮

與財有緣的人額頭一般都寬廣明亮,假如額頭太尖太低陷,會影響財運的積聚。

五,顴骨突出,豐厚飽滿

顴骨的高低對偏財運的影響也不小,兩顴平陷的人即使能獲得大筆財富,然而也占不住,守財能力有欠缺。

六、耳廓形好,耳垂厚實

好耳朵是福氣的象征,而財運常落有福之人,所以要讓耳朵變得更有福氣,不妨時不時揉搓耳垂,再定點施壓推拿,讓耳相更好、耳垂更厚實,可增加福氣。

七、口闊有收

俗話說,嘴大吃四方,那些嘴巴大的人大多胸襟廣闊,有氣勢,很容易獲得財運青睞。可別光是羨幕或向往櫻桃小口的秀氣,其實嘴巴大才能吃住四方財,也代表此人有發財的基本運氣。不過要注意必須是口闊有收,這樣才算是好的口形,假如嘴巴不緊閉,那么財運可能會光臨,然而也跑得快。同時,保持雙唇紅潤、笑口常開,對偏財運也有很大的匡助。

八、下巴結實有力

這樣的人一般是中年財運開始好轉,晚年富裕安康。

九、手掌厚實且氣色紅潤

手相看一個財運好壞,主要看手掌,手掌肉通常是愈厚實愈好,若是太薄太干的話,表示不容易賺到錢,或者賺到錢也守不住,幾乎沒有偏財的來源。此外,可以觀察第一火星丘的位置,也就是食指下面靠近拇指的那一小塊地方,財運來臨時,此處會呈現紅點般的氣色,并逐漸聚成一片,愈大片表示財運愈好;當財運遠去時,這一片好氣色也會隨著消失。有些人手上隨時都有紅潤的色點,有此手相的人一生多機緣巧遇、財運極佳。 

怎樣由肚臍看一個人是否能富貴
詳細
由身體特征看女人好壞
詳細
走路姿勢透視人的性格命運
詳細
屁股形狀看啥樣女人旺夫生財
詳細
從體相中透露你的財運
詳細
塔羅占卜什么會激發你的感情危機
詳細
天生謊話連篇的人長啥樣?
詳細
有這七種相的男人小肚雞腸,胸無大志,一生窮苦
詳細
由腳形看人的財富運勢
詳細
由屁股形狀看人感情財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