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女人重愛情還是重金錢

1.3萬閱  縮放:

愛情與金錢,一個是情感生活必須的,一個是物質生活必須的,兩個都十分重要,必不可少。可是,當女人需要在兩者之間必選其一時,如何取舍,則要看其心性偏愛和生活需要了。這些方面,我們可以從她們的八字里窺見一斑,表現最明顯、反差最大的,是八字里財星多而旺的女人和八字里印星旺而多的女人。

一、八字中財旺財多的女人重金錢

財星代表物質生活,主要表現是現實,把錢財看得比什么都重要。八字里多透偏財正財者、財星包裹日干(月干、日支、時干都見財星)者、食傷生財者、財星制印(印弱被旺財克制)者等等,有這種命局組合的女人,是金錢生活的奴隸,為了錢,可以放棄人格尊嚴,她們大多人不會相信愛情。

例1、坤造:癸丑、壬戌、戊子、癸亥

這位女士就是個凡事必提錢的人,用她自己的話說,“小時窮怕了,現在的我,錢就是一切”。她曾經有個同學,愛她愛得死去活來,她也喜歡對方,然而為了錢,她毫不猶豫地放棄了愛情,嫁給了一個自己不喜歡的人。由于愛財如命,表現得太現實,大家都覺得她沒人情味,名聲很不好。

二、八字中印旺的女人重愛情

印星代表精神生活,主要的表現是不現實,把精神生活看得比什么都重要。八字中印旺印多者、日元被印星包圍(月干、日支、時干都見印星)者、官生印者、天干印多地支食傷者、四柱無財者等等,有這種命局組合的女人,是精神生活的奴隸,比較保守謹慎、內向,不敢將自己的愛情輕易交給哪個男人,為了真愛,可以視錢財如糞土。

例2、坤造:戊午、己未、辛未、戊戌

這位女士十分內向,好學,在生活中非常謹慎,然而婚姻生活很不理想(在四周人眼里是這樣),她愛上了一個沒什么錢,又是有婦之夫的男人。為了自己的愛情,她打算單身一輩子。

八字十神中的比肩
詳細
命犯桃花怎么辦
詳細
八字命局中缺少食傷意味著什么
詳細
八字看婚姻——日柱干支關系,決定了夫妻情緣!
詳細
生命靈數看你未來三年易遭遇什么厄運
詳細
八字看你財運何時來
詳細
由身份證號看你命運吉兇
詳細
何為八字中的地支三合
詳細
《千里命稿》之女命八字
詳細
什么時間是你的婚姻危險期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