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開運小偏方

8176閱  縮放:

1. 利用發型開運

美女們在梳理自己的頭發時,可以選擇露出耳朵和額頭的發型,比較能招來好運。同時要注意假如你真的要留劉海,最好留薄一點,由于假如你讓額頭的氣無法暢通,運氣也不會好。

2. 發飾與衣服搭配同色系

發飾是女人整體搭配時的配件,所以不必太過夸張或顏色太閃亮,否則容易反客為主,使運氣產生不順。發飾的顏色最好能和衣服搭配同色系,可以增加好運。

3. 佩戴腕表增好運

女生戴有刻度的腕表,可以增加好運(男生則沒有太大的限制)。表面有數位顯示的表,可以幫助你專心的學習。假如選擇皮制的表帶時,最好不要選黑色的,不妨挑亮一點的顏色,運氣會比較好。假如是金屬的表帶,則是金黃色會比其他的顏色更容易有好運。表面的外形,則是圓形的造型比方形的造型的運氣好。方型的表面,容易使人際關系變差。

4. 戒指提升戀愛運

食指戴戒指,可以幫助提升戀愛運,戒面的材質可以選擇粉紅水晶、珍珠、月長石等。選擇橄欖石、藍寶石等材質的戒面,可以幫助改善人際關系。石榴石、青金石等材質,可以幫助開運。戒臺假如沒有保持一定的光澤,或是有光彩脫落的現象,運氣就會變的不好。

5. 項鏈增進戀愛運

胸前掛一條有墜飾的項鏈可增強戀愛運,尤其是墜飾的長度恰好到胸口的位置能量最大。整串的寶石項練,對于提升人際關系有幫助。

6. 及時更換記事本

記事本最好一年換一本,不要好幾年都用同一本,感覺沒有新意,運氣也就不會好。材質上,使用布制的記事本會比塑膠制的記事本還要好。記事本的顏色,選亮一些的色彩,會幫助你得到好運。

7. 污臟的記事本不可留

記事本不管是封面或內頁,假如已達到某種程度的損害、臟污或陳舊, 一定要記得趕緊換一本新的。橘色的記事本,可以為你帶來不錯的人氣。

8. 筆也很重要

筆蓋上有人物、動物等可愛造型的筆,可以提升你的交友運。粉紅色的筆,適合寫情書時使用,可提高戀愛的成功機率。紅色和藍色的筆是不常被使用的,而這兩種顏色都對讀書運有幫助。用橙色的筆寫信,可以增進彼此的感情;用綠色的筆寫信,能讓吵架的雙方和好。

9. 新錢包帶財運

一個錢包大約使用三年,運氣就差不多用光了,最好再買一個新的,才可增加財運。而且越新的錢包,運勢越強,不過在選擇錢包時,要小心以下顏色:

  • 紅色錢包:紅色代表赤字的意思,也就是很容易把錢花光,無法存錢。
  • 黃色錢包:黃色代表錢財,是最好的錢包顏色。
  • 藍色錢包:藍色代表水,意思是錢會像流水一樣的花掉,也是一種不適合錢包的顏色。
  • 黑色錢包:代表可以守住錢財,不輕易讓錢財損失;另外,咖啡色也是同樣的意思,只是力量沒有黑色錢包那么強。
端午節來臨,告訴你20條增運辟邪法則
詳細
立春節氣怎樣迎春、躲春、祭春神
詳細
啥樣的手機號碼大吉大利
詳細
運氣不好時怎樣自我改善
詳細
你有過越怕什么偏來什么的經歷嗎?
詳細
注意風水物品不要錯誤擺放
詳細
損害大運的不宜居住地
詳細
帶玉的好處
詳細
顏色對人命運有何影響
詳細
家里出現這幾個現象,要小心有災!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