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示著會有貴人相助的夢境

1.5萬閱  縮放:

周公解夢中預示將有貴人相助的夢境:

  1. 夢見金鎖:將得貴人的幫助;
  2. 夢見別人贊揚自己:不久的將來有貴人出現,要交好運。
  3. 商人夢見在水庫里洗澡:不久的將來,會得到貴人的幫助,會做成一宗大買賣。
  4. 夢見狗在吃飯:會有貴人出現,一帆風順,萬事都很如意。
  5. 夢見一顆星閃爍發亮:貴人出現,達成大愿,表示幾年來的愿望將得以實現。
  6. 夢見自己的案情較輕,卻受到了嚴判:有貴人幫助,會官運亨通。

從心理學角度來看,預示會有貴人相助的夢境常見的有以下五種:

1、夢見在有人圍觀的情況下毆打或者羞辱甚至殺死上司

排除與上司有過節的夢者。此夢的意思是在工作上會有個突破口,不起眼的人會是你事業上的貴人。

2、夢見被神像絆腳

排除職業為神像模型玩具飾物經營者的夢者。這個貌似大不敬的夢境,其實是一個預示有貴人相助的吉夢,當前急事必遇貴人,千萬心結一招解,事后必須以敬仰心理謝貴人。此夢印證貴人為自上而下的。

3、女性夢見月經成畫

夢境中的月經居然漏出在床上或者其他位置形成一幅畫。畫在夢里的主體為夢者對一件事物的憧憬描繪,月經為很隱私的女性特征,因此這個夢境印證的是擺脫生活困境的貴人,特指能解決情感方面問題。

4、夢見自己從絕望的從高處跳落但掉在軟處

排除愛好笨豬跳或者從事跳水跳傘運動的夢者。這個夢境預示著做此夢的人在現實生活中的情緒波折已經到了一個極點,有很多糾結的事物情緒都集中在一起。但這個夢卻是一個吉夢,預示會有個心胸寬廣的人給你啟迪,也許只是一句話,就搞定了你的糾結情節。

5、夢見有人背著戀人飛奔

排除自己和戀人是田徑隊員或者平時有做這個游戲的夢者。此夢境適用于戀人有疾患的夢者,假如此夢在疾患過程產生,則印證有醫術高明的貴人幫忙解決疾患問題,夢者需要做的事就是盡力讓戀人開心,討論更多的是兩人開心的事。

做啥夢預示你今年將走好運
詳細
預示你近期財運旺盛的夢境
詳細
與鬼神有關的夢境(上)
詳細
預示著會有貴人相助的夢境
詳細
哪些夢境預示有好事發生
詳細
心理解夢——通過夢境看一個人的性格
詳細
夢見爆炸起火有什么寓意?
詳細
預示好運將會降臨的夢境
詳細
夢見另一半出軌是怎么回事?
詳細
警惕!這幾種夢境不可掉以輕心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