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哪些人重事業輕愛情

8640閱  縮放:

一、八字中正官、七殺多

在一個人的八字中,假如正官、七殺占了三個或三個以上,那此人是絕對事業型的,我們平時說的事業心最重的,就是這一類人。有這種八字格式的人,由于正官、七殺的性質,心思永遠都是放在對事業的追求上面。對于感情,他(她)們雖然渴望,但卻能理智地分清,一旦要為了事業沖鋒陷陣時,愛情也可以暫時放一邊!由于正官、七殺的特點就是逼著他(她)們不斷去奮斗,而且停不下來!

二、八字中正偏財、正偏印混雜

假如一個人的八字中正財、偏財和正印、偏印反復或混雜出現,其人往往是生活里最理智的人。假如你想要從他(她)們身上占一丁點的便宜,基本上門都沒有!他們的眼睛永遠都會牢牢地盯在“生活”這二個字上面。這類型的男女,物質觀念猶重,喜歡不斷追求財富,而且不容易滿足!正由于這樣,這類人往往會由于事業上的一個又一個目標而錯過一段又一段的感情!

三、八字中比肩、劫財多

假如一個人的八字比肩、劫財出現的次數在三個或三個以上時,其人也是極容易會由于事業而忽略愛情的。由于這類人的性格特點就是好勝,不達目地不罷休!在沒有實現自己的目標之前,絕對不會停下來。而且往往會由于身邊一些人的刺激而有較高的虛榮心,容易和身邊的人對比。所以,在這樣或那樣的心態和性格決定之下,這類人在生活中也容易由于事業,由于對物質的強烈要求而忽略了感情!

四、八字中有羊刃或祿神

假如一個人八字里出現羊刃或祿神這些字眼時,也說明是這一個容易因為事業而忽略愛情的人。由于這類人士,同時具備了正官、七殺和比肩、劫財的特點,必定屬于理智得不能再理智的人士。要想他(她)們靜下心來好好經營一份愛情,那幾乎是不可能的事!不但這樣,作為他(她)們身邊的另一半,你必須學會忍受寂寞!

在理智眼前,感情幾乎沒有了殺傷力;而在感情眼前,理智也通常無用武之地。這個世界真的很公平的,從來都不獨來獨往。一物的存在,肯定有另一物來相克。優點的背后,肯定就是缺點。而缺點的前面,肯定就是優點。有些時候,大家要學會另外一種思維方式,就是不一定都需要好的或順利的,或吉祥的,其實,當不好的或不吉祥的沒有發生時,就是一種好了!八字上也經常這樣,當忌神受制時,其實一樣是用神!不是有那樣一句話嗎?沒有永遠的朋友,也沒有永遠的敵人。這是真的!世事無絕對,有時角色是易換的。

由八字看你財富狀態及如何旺財
詳細
怒者心之奴,命理看哪些人會因脾氣而壞事
詳細
八字看啥樣女人易嫁“敗家男”
詳細
啥樣的人容易得到老板的信任
詳細
八字看你跟誰最投緣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與佛最有緣
詳細
如何利用食物開運旺運
詳細
女命日坐陽刃婚姻堪憂
詳細
四柱八字看兇災
詳細
由八字中的十神看人的性格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