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痣相看運勢

9364閱  縮放:

1.代表吉利的痣相

又大又黑痣非常吉利,無論男女,均代表事業運佳,有財富,不愁衣食,不過女性切忌事業心過強,可能會影婚姻。

2.代表是非的痣相

假如痣長在眉上,近太陽穴位置,表示多小人,易若是非,容易招惹口舌之爭!

3.代表忌水的痣相

假如眼肚位置有痣,就說明你忌水,游泳難以學會,房屋更常受水患,即漏水、滴水的困擾。另外由于位于子女宮,所以常要為子女操心(痣在眼頭指長子女,眼尾為小兒女)。

4.代表勞碌的痣相

假如不幸有顆痣生在眼角垂直線及人中橫線之相交點處,表示會多勞碌、辛苦、福蔭較薄,而且腳易生病及遇水災,不宜積福。

5.代表中毒的痣相

假如在下唇之下的陰暗處有痣,代表你容易受陰濕的損傷,尤其是容易中毒,所以不要太貪口福,痣的四周也不要亂貼東西!

6.代表魅力的痣相

很像瑪麗蓮夢露、辛迪克勞馥、鞏俐的魅力痣,表示有福之余還非常嫵媚,容易吸引異性,不過小心招惹爛桃花。

7.淚痣

很多人都知道眼角下有痣不好,代表情緒化,感情用事,容易因此影事業,到時感情、事業兩失落!

8.代表克妻的痣相

假如你老公兩眼之間有痣,表示會影響妻子的運勢,尤其是身體;假如女人有,則指要忌水,不宜作水上活動,易有兇險!

9.旅行要小心的痣相

假如眼眉尾處有痣,外出時要小心,因為這粒痣代表旅行在外易有災禍,不要忘記買重旅行保險!不過,“凡事勿以一斷之”,要視乎整體而定,假如痣真得很不順眼,可以通過化妝加以遮蓋或找醫生點掉。

面相看你是否有貴人運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容易想不開尋短見
詳細
面相中所說的“命門”到底在哪里?
詳細
由食相觀人性格命運
詳細
仲易說:哪種臉型女人嫁的好
詳細
看五官知性格
詳細
泄財?聚財?面相揭示你的財運在被誰左右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遇事很淡定
詳細
由臉形看你的愛情姻緣
詳細
面相看什么樣的婆婆難相處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