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媳關系不好的八字命局

9478閱  縮放:

很多人都說婆媳之間是天敵,雖然有其片面性,但也不是沒有道理。同為女人,出身背景不同,生活經歷不同,同在一個屋檐下相處,難免會產生矛盾。所以自古以來對于女性來說一直孜孜不倦的話題就是婆媳的話題,這種婆媳關系無法躲避,無法隱藏,必須面對。

其實不論男女,婆媳關系的好壞都可以從其人的八字之中尋找到答案,下面我們來看看婆媳關系不好八字命局有哪些特征。

一、年上見傷官

不論你是男命還是女命,只要你的八字年上見了傷官。假如你是男的,則你的妻子與你老媽關系一定不好,常貧嘴斗嘴,肯定看彼此不順眼。千萬不要以為婆媳關系只是女人的事,其實也和男人自身的八字有關。女命也一樣,只要你八字年上見了傷官,婆媳關系一定不好,婆媳之間冷漠,沒有話題,少來往,不適合住在一起。這個時候怎么辦呢?往往這個時候,你家里讀書最多的那個人就是她們之間的融化劑,也只有這個讀書最多,文憑最高的人能治她們二個。

二、日支是傷官

不論你是男命還是女命,只要你的日支是傷官,也預示著在你的家庭當中,婆媳關系會成為一個頭痛的問題。由于日支就是配偶宮,而月支就代表父母,傷官近月支都不是好事。八字里面遇著這個,也肯定婆媳關系不好。而且這種人六親緣薄,落難時,往往得不到親戚朋友的幫忙,見盡世態炎涼。

三、月日支相沖

所謂的沖,就是子午沖,丑未沖,寅申沖,卯酉沖,辰戌沖,巳亥沖。比如日支是子,月支是午時,就叫月日支相沖。有這種八字命局的人,婆媳關系也一定不好,一吵起架來就異常激烈,勸也勸不住。因此這種人,最好婆媳分開居住。這個時候,對于男人來說,真是“忠孝兩難全”了。不過這個沖也有解決辦法,如子午沖,可找屬牛或屬羊的人勸架調停,其它同理。

四、月支是羊刃

假如八字中的月支是羊刃,也預示著婆媳會有矛盾,但矛盾主要來自于婆婆。因為月支代表母親,遇著羊刃,說明婆婆是一個脾氣火爆、固執的人,不講道理,愛發火。假如你遇著這樣的人,關系自然不會好。

生日尾數是這些的孩子,年齡越大越富貴
詳細
《千里命稿》之八字天干
詳細
出生月看你婚后是“貴婦命”還是“跪婦命”
詳細
八字中的驛馬星
詳細
生命靈數看你會讓另一半傷透腦筋嗎?
詳細
八字月令藏干用事司權天數詳解(上)
詳細
八字看你另一半是否顧家
詳細
八字富貴格局——金神格
詳細
破太歲是什么意思?
詳細
論八字命理中的墓和庫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