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你為何身邊小人多

3.5萬閱  縮放:

俗話說“明槍易躲,暗箭難防”,而對于每一個人來說,身邊的小人就像是一道道暗箭,冷不丁地來一下,讓你防不勝防。因此,一提到小人,沒有不害怕的。其實人所遇到的一切麻煩,都不是無緣無故的,很多都是命運使然。因此從八字命理的角度來看小人問題便簡單了,多數是命中或大運犯到了刑,從而招致的。

所謂刑,就是八字中各地支間的一種作用關系。一般有寅、申、巳三刑;丑、戌、未三刑;子、卯相刑;以及辰、午、酉、亥自刑。到底是什么意思呢?其實說的是這些地支組合在一起,違反了五行生克的常態規律,就像是在生活中,某些人由于不守正道,犯了法規或法律一樣。所以,肯定會因此帶來一些不必要的麻煩。

比如說這個子、卯相刑,如屬鼠的人出生在農曆二月或屬兔的人出生在農曆十一月,都叫子卯相刑。從命理上來說,子卯相刑又叫無禮之刑。由于子屬水,卯屬木,水生木,水是母親,所以子卯相刑叫無禮之刑。假如八字或流年大運碰到這類刑,一般指的是與長輩或年長的與子弟之間有口舌紛爭,甚至會有官司或糾纏不清的事。而且經常會有人在背后說你是非,訴你的不是。有這類八字的人,不論男女,腰通常都不好。

寅、申、巳三刑,叫恃勢之刑。假如你在工作上處處受制于你的上司或領導,或者說總有領導上司批評你,甚至當同事的面罵你,有意為難你,那你的流年很可能遇上了這個恃勢之刑,意思是說會有人恃勢欺負你,為難你。比如屬猴的朋友出生在四月,遇到虎年就有這個恃勢之刑,工作或與人合作做生意,甚至夫妻感情上,都極容易遇上持勢之刑,而會處于被動的位置上。

其它的刑,比如這個丑、戌、未三刑,我們叫無恩之刑。打個比方,假如以前你有恩于他的朋友,反而說你是非甚至陷害于你,也大多是因為你流年遇到無恩之刑才會有此一難。

還有辰、午、酉、亥自刑,自刑的意思,往往是由于自身的原因,而帶來一些是非,小人,官司等事,這類人,甚至還會有自殺的傾向。

可見,刑帶來的副作用還是不好居多。當然,也有因為刑而有好事,遇上好運的例子,但畢竟很少。所以,假如你最近或今年總是遇上小人、是非、官司、受騙類的事,那么就要小心了,說不定就是由于犯了這個刑。解決的辦法就是,可以選擇相反的方向去沖開這個刑。比如子、卯相刑,你可以選擇睡覺時在正西的方位或是到正西的方位上去旅游一次,出遠門一次,也往往有一定效果。其它刑的破解方法,同理可推。

天克地沖非絶境,樂觀謹愼安然渡
詳細
五行相沖未必是兇
詳細
從農曆生辰觀骨相,命中帶不帶財一看便知!
詳細
這幾個月出生的人經商容易賺大錢
詳細
八字命理看自己適合去哪個方位求財
詳細
為何嫁漢不嫁劫財男?
詳細
八字命理分析——學歷高低命運決定
詳細
八字命理分析——何為“財氣通門戶”
詳細
這些日子出生的人既有福氣又有財運!
詳細
由出生日看你身邊貴人多還是小人多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