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風水助你提升事業運勢

1.2萬閱  縮放:

家居風水助你提升事業運勢

在職場中打拼的人都知道“職場如戰場”,面對日益激烈的競爭,人人都在兢兢業業地工作,生怕因為做錯事,讓自己的事業受阻,從而失去升職的機會。其實要想升職除了個人的努力之外,而不可忽視家居的風水的重要性。即使是你在家的時間遠比在外工作的時間要短,但是家居風水一樣可以影響到你的事業運勢。那么如何靠家居風水來提升自己的事業運勢呢?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入手:

  1. 最好在家居的東方放一些紅色的家俱或裝飾品,這樣有利于激發人的干勁,使學業與事業得到更有利的發展。
  2. 黃色一般都認為是財富的象征,而西方則是主導事業與財運的主要方位,若在家居的西方放上黃色的家俱飾品,例如黃水晶等,可帶來旺盛的財氣,令你的事業更上一層樓。
  3. 白水晶對于人事業與健康都起著重要的作用,白水晶的能量能將人體內的病氣和黑氣排出,讓人看起來更精神,頭腦更清醒。若在辦公桌上放一塊較大的白水晶柱會讓事業不斷發展壯大。此外,辦公桌或書桌要保持干凈整潔,不能雜亂無章,那樣會讓人心情煩燥,也會讓領導覺得你不能擔當大任。
  4. 進入家中的第一道門的風水也要特別注意,門外不要亂放雜物,要保證空氣的流通。鞋柜中的鞋子要保持清潔和干燥,這樣才能消除異味,而不影響大門的氣口。
  5. 室內的采光與色彩也是影響人升遷的一個因素,同樣不可忽視。室內采光要好,越是接近自然光線,越能調動人的積極性。

假如你從事某個工作很多年,卻一直沒有升職的跡象,那么就請留意一下你的家居布置是否影響了事業運勢,如果是的話,請一定注意調整。 

簡易辦公桌擺設讓你咸魚翻身
詳細
可給你帶來好生意的辦公室風水
詳細
阻礙事業發展的辦公室風水
詳細
增強職場人緣的妙法
詳細
讓貴人遠離你的9種辦公風水布局
詳細
不容忽視的辦公室風水十規則
詳細
如何在辦公室里擺放綠色植物
詳細
可有效增旺自身運氣的辦公室風水
詳細
辦公室風水有哪些禁忌
詳細
會讓你頻招小人暗算的辦公室風水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