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給你帶來一些好運氣

1.5萬閱  縮放:

剪頭發也要看日子!翻開黃曆就可以發現,古時侯人為求好運,連剪頭發都有適合的黃道吉日。你的頭發有沒有以下特征,需要怎么護理才能改運呢?

泛黃粗硬

頭發的硬度與他本身的個性有很大的關系。頭發比較柔軟的人,個性也比較溫馴一點,不輕易沖動,說話較有留存。他們比較會站在對方的角度想事情。相對的,頭發又硬又黃的人,在情路上多所不順,也輕易碰到困難險阻。

改運法:注重護發,讓頭發展現光澤,同時多吃一些芝麻、何首烏等對頭發健康有匡助的食品。

發多厚重

俗話說:“三千煩惱絲”,頭發多的人,煩惱也多,頻繁為了小事,在小框框里面跳脫不出來。而且厚重的頭發也輕易帶著不好的磁場,讓人的運勢愈來愈差,外型上當然更是沒有精神,不太干凈的樣子。

改運法:定期將頭發修短打薄,保持清爽好梳理。

發長遮額

有人可能以為甩動飄逸長發時,感覺很帥,但額頭是印堂所在位置,假如頭發太長,遮住印堂,對運勢會有不好的影響。另外對男生來說,除了從事藝術、演藝、傳播工作者之外,都不適合留長頭發。

改運法:頭發不是不可以留長,然而不要將額頭全部遮住,尤其是額頭較窄的人,更輕易有命苦的傾向。不妨潤飾瀏海,將頭發往后梳,讓額頭露出來。另外,實在想要留長發的男生,也最好綁辮子,運勢才不會受到更大的沖擊。

發粗卷曲

頭發自然卷曲的人個性略為倔強,頗帶沖勁,不過不愿意吃悶虧,寧可把話挑明地說,也不要畏畏縮縮。然而過于倔強,輕易使人際關系出現問題。

改運法:把頭發燙直;或者用發膠盡可能地把頭發弄得服貼。再不然也可以把頭發剪短一些,讓卷曲的情形不那么嚴重,如此都能夠改善運勢。

頭發出油

頭發很輕易出油,除了與體質有關之外,也會受到運勢好壞的影響。假如最近頭發出油的情形比較嚴重,代表你最近工作會開始轉忙,而且雜事多,讓你忙不過來,很難喘氣。

改運法:天天都要洗頭,洗完之后務必立即用吹風機吹干,讓帶有熱氣的風扭轉頭發周遭的磁場。

面帶青筋預示著什么
詳細
五短身材的人有非一般的潛力
詳細
由坐姿看一個人的性格
詳細
由人的站姿看其性格
詳細
相學中的十大敗相你占幾條?
詳細
相術如何看女人好壞
詳細
寶寶出生時帶有這些特征,長大了必定了不起!
詳細
曾國藩《冰鑒》識人術:你的臉,就是你的風水
詳細
男人身體哪些部位有肉才有福
詳細
相學——睡相的解析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