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相透視你的社會地位

1.2萬閱  縮放:

在體相學中,雙足的形狀、紋理等足相反映了一個人的財富情況。其實在一定意義上,雙足也象征了人們在社會中的地位、權力的情況。

一、足下無紋理

足下的紋理主要指足心部分的紋理,假如足下無紋理會對于個人在社會中的地位和名譽產生一定的負面影響,如緋聞、流言、是非等,不利于個人的全面發展,財運也會受其影響而有所破損。

二、足下有黑子

足下有黑子主要指的是在足底足心處有黑痣出現,這種黑痣一般越大、越黑、越亮越好,足下有黑痣在相學中是財富和美食的象征,寓意著個人不僅財力豐富,更是位有口福的美食家,生活上安逸富足,是人們眼中的“大財主”。

三、足大而薄

足大而薄指的是雙足雖然比較寬大,然而厚度較薄。有這種雙足的朋友們往往在財運和名望上都有所破損,在工作生活中往往由于自身做事的大手大腳而出現很多的過錯,并且在消費時也容易因透支而入不敷出,因此要提高警惕。

四、足下成跟

所謂“足下成跟”指的是雙足足跟明顯,“足下成跟”的朋友不僅自身的財運旺盛,并且子孫、親戚的財運往往也是比較不錯的。因此,在工作中,更容易得到家人和朋友的幫助,財運也會隨之上升,家庭安康幸福。

五、足下有旋紋

“旋紋”指的是足心紋路呈現漩渦型或水波型,有旋轉的趨勢。假如足心處有“旋紋”,表示其人在名利場上往往容易取得較大的成就,假如能夠從事媒體、影視等面向公眾的工作,往往會有被大家所認識的機會,財富依靠名氣而穩步上升,是求名求利的類型。

六、足下如平板

足下如平板指的是足底板過平,沒有明顯的足心和足跟的凹凸。這類朋友往往做事過于樂觀或者虛幻主義,不能腳踏實地的做事,因此往往更容易在事業上有失敗的可能,財運方面也會隨之滑落較大,容易產生經濟拮據的狀況,應值得注意。

七、足下容龜

足下容龜是一種形象地比喻,其實就指的是足心深凹,與足根形成明顯的凹凸,這種足相在相學中是“大富之人”的象征,無論從家庭實力背景還是個人財力都是被他人所羨慕的。

八、足小而厚

足小而厚指的是足掌雖然較小,然而雙足飽滿厚實。有這種足相的朋友,尤其是女士朋友,是相學中所說的“貴人足”,在工作生活中往往機遇和貴人經常出現在身邊,因此工作比較順心,即使有困阻,也會迎刃而解,生活方面更是衣食無憂,財運旺盛。

九、足上多毛

足上多毛通常指的是在足背上有毛發天生,然而腳上多毛要根據毛發的粗細、軟硬來分辨其運勢好壞。假如足上多毛并且足毛細而軟,則該人士在財運上很有起色,通過自身的努力和朋友的協助會在事業上取得一番成績。反之,假如足毛粗而硬,則往往該人士經經歷的坎坷和失敗較多,在財運上也往往容易有破財的危險,因此須提高注意。
 

腰部豐滿是有福之相嗎?
詳細
頭相解讀你的性格和命運
詳細
夫妻恩愛相
詳細
不同身材女性如何為自己開運
詳細
雙腳形狀看你一生財富多少
詳細
六種賢妻的體相你有幾種?
詳細
由面板顏色看人一生運勢
詳細
怎樣通過脖子的長相看運勢順逆
詳細
日常睡姿中透露出的命運資訊
詳細
有福氣的體相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