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蘆在風水中的妙用

3.6萬閱  縮放:

風水中,葫蘆是最常用的開運化煞用具,由于它嘴小肚大的外型,可以將好的氣場收納為自己所有,而也可以將壞的氣場吸收殆盡,不至于造成危害。因此葫蘆是輔佐風水布局、加強感應的絕佳用具。下面便向大家介紹一下,葫蘆在風水中都有哪些妙用。

一、求感情

夫妻感情淡漠,經常為小事爭執,這樣的家庭通常經營得很辛苦。想要增進夫妻感情,葫蘆便派上用場了。

用法

準備葫蘆一個,最好是銅制或木制的,不限時間,安放在主臥室的床頭上,可收到夫妻恩愛的效果,對促進家庭和樂,甚至生養能力都有不錯的助益。

二、招福祿

葫蘆的音與“福祿”相近,而它的外形圓滾有曲線,看來相當福氣,加上入口小、肚量大的特色,仿佛能夠廣吸金銀珠寶。掛在財位上,葫蘆納進了財富,就不易外流,守財聚富功能一級棒。

用法

準備葫蘆一個,放置在生肖財位,可以放在桌上,也可以吊掛在這些方位的門口或墻壁上。

三、保健康

葫蘆是過去醫師裝盛仙丹妙藥的法器,它能納福增祥、去除災厄;并且吸取空間中的穢煞之氣,恢復原本的干凈清楚。對身體不好、罹患疾病的人,能夠緩和癥狀,讓身心都好過一些。從風水命理的角度來看,人之所以會生病,與犯到病符星有莫大的關系。先找出住宅中的病符星方位之后,再放置葫蘆,即可達到保障健康之效果。

用法

  1. 在床頭放置三個葫蘆。
  2. 準備兩個葫蘆,一個掛在門背上,另一個則掛在廚房門上或廚房內的瓦斯爐四周。
  3. 除了上述地點外,也可找出“病符星”方位所在,將葫蘆放置于此。

四、化煞氣

碰到受限于既定的格式,不好變動的風水,例如壓梁、路沖、形煞等等,葫蘆也能夠化解僵局。

用法

  1. 住宅中有大梁壓床、壓灶等等梁煞,可以在大梁上或兩梁之間,掛個葫蘆來化解。
  2. 開啟窗戶或大門,就可以看到醫院、殯儀館、墳場、廟宇、監獄、屠場、垃圾場、色情場所或住家底下恰好是停車場之出入口,這都會對住宅中人的財運事業、健康、情緒等有不利的影響,解決方法是在迎接這些煞氣的窗戶或大門上,吊掛葫蘆即可。
  3. 不限材質,把葫蘆掛在汽車后視鏡或機車龍頭上,對行車平安也有幫助。
所屬專題:《常用家居風水吉祥物》(49篇)
孩子在文昌位學習可提高成績
詳細
工作生活不順心?教你幾個化解妙招,很靈的!
詳細
2024年進入九紫離火運,哪些行業有利?該如何借勢布局?
詳細
風水小常識——風扇會吹散你的財運
詳細
身份證尾號看誰具有當老板的能力
詳細
大雪節氣如何旺運養生?
詳細
切莫隨意放生,不然放生變殺生
詳細
內衣穿不好會影響運勢
詳細
字畫掛對了可以催財旺運
詳細
運氣不好時如何自我調整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