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如何為愛情保鮮

1.1萬閱  當前頁: 1/2  縮放:

生肖鼠

假如你的戀人是屬鼠的話,一定要準備一下,不過不要拘泥于吃飯老套的形式,來一次夜場電影或其它形式,會過得更有意義,愛情之樹貴于常新。

生肖牛

假如你的戀人是屬牛的話,也許對方不太看重外在的形式,但來點小花費就能更好的維護好愛情,何樂而不為呢?愛情之花是需要雙方不中斷澆灌的。

生肖虎

假如你的戀人是屬虎的話,情人節是必不可少的愛情活動了,對方很注重這方面的形式的,即使一束花,也能讓對方肯定你的愛情。

生肖兔

假如你的戀人是屬兔的話,在情人節里,無需要搞得多夸張,也不要有不必要的花費,但細細的品味愛情是不可少的,多些兩人在一起的空間就可。

生肖龍

假如你的戀人是屬龍的話,得重視情人節,最好不要疏忽大意,由于對方是會把這些當作愛情的體現的,當作是你愛不愛對方的體現。

生肖蛇

假如你的戀人是屬蛇的話,需要多執著一點,勇敢一點,可以在適當的機會把內心的愛慕全表露出來,一些平時比較難的表白也可以說出來。

生肖馬

假如你的戀人是屬馬的話,多一些動態的活動,兩人一起k個歌或別的活動吧,單純的燭光晚餐還是遠遠不夠的,最好多些活動。

生肖羊

假如你的戀人是屬羊的話,就讓你的溫情去感動對方,外在的形式是次要的,關鍵要對方感知你的真誠,吃飯還是其它都是次要的,表露你的愛心是重要的。

生肖猴

假如你的戀人是屬猴的話,得來點浪漫的氣氛,一起共同做點有紀念意義的事吧,如買套情侶衫或情侶表,留下愛情的見證。

生肖雞

假如你的戀人是屬雞的話,對方往往是注重環境的,一些格調高雅的地方會比較適合于你們,可以趁此機會再表白下自己,柔和高雅的氣氛去感動對方。

生肖狗

假如你的戀人是屬狗的話,假如只是找了一個平常的地方也沒事,關鍵要有私自的空間就可,由于對方是注重真誠的,對外在的環境反而是次要的。

生肖豬

假如你的戀人是屬豬的話,那還是自己拿定好主張,選好約定的時間與方式,讓對方做個愛情上的追隨者,可以把握愛情上的主動。

感情最易受傷的生肖女
詳細
屬于12生肖的幸運數位和顏色
詳細
一個好女人可以旺三代:最盛產好女人的生肖
詳細
哪些生肖一夜情后必倒霉
詳細
不疼老婆會漏財!越愛老婆越有錢的生肖男
詳細
12生肖的愛情婚姻觀
詳細
這幾個生肖能力超強,適合當大老板賺大錢
詳細
福薄命苦的生肖,必定出生于這幾月!
詳細
屬于12生肖的旺桃花運食物
詳細
擅長偷心的生肖女,不只是長得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