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樣的男人適合留胡須

7344閱  縮放:

面相學的角度來講,不是所有男人都要將胡須刮掉,某些男人是適合留胡須的,因為留胡須便能留住財運。下面一起來看看,哪些男人適合留胡須。

  1. 假如一個男人的人中較淺,則這就代表著其人的子女運較差,可以在上唇留起胡須,然而不可在人中的地方留,這樣留起胡須讓人中看起來寬一些,從而就有改運的作用。
  2. 假如一個男人鼻子兩邊的法令紋較淺,則表示沒有領導能力,不能說服眾人,即使自身是領導也難以說服下屬,假如在上唇留起胡須,則可以增強法令紋的氣勢。
  3. 有些男人的下巴又瘦又尖,這樣的男人在晚年的運勢較差,假如想改變晚年的運勢,可以把下巴及左右兩邊留起胡須,這樣看起來下巴會較寬。需要注意的是,要在年輕時就要留下,留的時間越長氣勢就會越高,假如到老了才留,作用就一般般了。
  4. 對于鼻孔外露的男人,俗話說就是漏財之相,會經常破財,難以積累財富,假如將上唇的胡須留起來,則有阻止漏財的效果。

請經常刮胡須的男人們留意一下,假如你是屬于上文中所講的情況,那么請你還是留一些胡須吧,這樣你的財富可能就會越來越多。

面相識人——什么樣的人天生多情
詳細
面相看哪些女人感情上易遭受挫折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羊眼
詳細
什么樣的女人能成功駕馭男人
詳細
眉毛高低不一的人有何性格和命運特征
詳細
眼睛中透露出的財運資訊
詳細
面相看啥樣的人容易有家暴傾向
詳細
面相十二宮詳解——夫妻宮
詳細
面相看啥樣女人容易介入別人的感情
詳細
面相五官看你適合干哪行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