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宰男人事業的居家風水方位

1萬閱  縮放:

男人是一個家庭中的主體,也是頂梁柱,也是經濟命根子的支撐,因此男人的事業對于整個家庭來說是十分重要的。家居中的風水應該對男人有利,這樣才能會風調雨順,事業旺盛,財源廣進,夫妻恩愛,家庭和穆。這樣的風水可以從以下幾點去做:

一、乾位旺相天助男人

在八卦九宮中乾位是代表男人的位置,乾位就是屋子的西北方位。易經中講“乾為天,為君,為男”這是代表男人的先天宮位,因此家庭中這個方位的氣場一定要旺相,做到藏風聚氣。這樣男人的事來才能做大做強,身體也好,因此這個宮位應做下以下幾點才能行。

  1. 乾位要寬敞,這個位置千萬不能缺角,一缺角男人的事業就會受到影響,表現出膽小,抗壓力小,缺乏自信心等。因此這個方位一定要寬敞,只有寬敞才能做到藏風聚氣,才能旺事業。
  2. 乾位要明亮,這個位置最忌陰暗了,一旦是昏暗無光,那男人的事業和前途就會暗淡無光,遠景不是十分的明朗。因此這個方位最好有陽臺,沒有陽臺的也要有燈光照射這樣才行。
  3. 乾位最忌是廚房和衛生間,從大家給眾多的客戶看家宅風水中就可以看出,那些搞戶型設計的人員,幾乎是沒有一個人能懂風水知識的,你象乾位家庭最重要的位置,不少戶型設計中就是廚房或者是衛生間在這個位置,這哪能行呢。在五行中乾卦屬于金,而廚房是屬于火的,火正好克金,這不是抑制男人的事業發展嘛,使其事業受挫,處處不順。還有就是衛生間這個在五行中是屬于水的,金是生水的,水正好耗泄金氣,也是于男人不利,進進出出,事業才總是沒有起色,家中耗財過大,與這都有關系。衛生間和廚房在西北位置正好是克制男人的,與藏風聚氣的風水原則正好相反,因此這是家庭風水中的大忌,一定要進行化解。
  4. 乾位缺角的可以用旺角八卦來補旺,乾們陰暗的可以用燈來增加亮度,乾位是廚房的火克金可以用五行符來進行化解。乾位是衛生間的泄氣太重,可以用一個開光的植物葫蘆來進行收氣。

二、艮位旺相鴻運當頭

目前的三元九運走的是艮運,艮在八卦九宮中是東北方位。從2004年到2023年這二十年中家庭中主要的旺運就在這個方位上,因此家庭需要運氣旺,同時男人又是家庭的主體,主要的經濟來源者,因此這個方位也是相當重要的。只有這個方位旺起來了,男人才會鴻運當頭,事業如日中天。這個方位也要做到如下幾點才能行。

  1. 同樣這個方位是要寬敞的,不能缺角,由于這個方位只有聚住氣,男人的運氣才會旺。缺角會影響男人的運氣,可以用旺角八卦進行補旺。
  2. 這個方位也是明亮些好,忌陰暗,假如有陽臺什么的那是最好,但最好是少開陽臺的窗戶,夏天開一點沒事。多少會導致氣場不穩定,達不到聚氣的效果。
  3. 這個方位忌開門,假如有的家庭中的入戶門正好處于東北方的這個位置,那是不太好的,由于此處有門,每天的人進進出出都從這里面走,會導致氣場不穩定,也就不聚氣了。
  4. 這個方位可以是廚房,廚房是火,可以生土,因東北方屬于土,正好火助旺運。但這個方位要是衛生間那還是不好的,畢竟衛生間是泄氣的,于事業和身體不利。

因此男人們要想有地位,事業旺盛,能出人頭地,上面的兩個方位風水一定要好才能行,假如家中的格式正好處于不利的戶型,那只有請大師來化解了。最后祝所有天下的男人都心想事成,鴻運當頭,好事連連。

要講究廁所的布置
詳細
哪五種房子讓你越住越窮
詳細
如何尋找家宅中的文昌位?
詳細
家居風水知識講解——窗戶安裝八不宜
詳細
會導致夫妻爭吵的家居風水
詳細
門外十種常見兇象及破解方法
詳細
屋宅中的煞氣有何危害
詳細
何為風水中的陰邪煞
詳細
家中哪些方位不宜有缺角
詳細
注意不要讓陽臺外的煞氣沖進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