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哪些女孩易嫁有錢人

2.1萬閱  縮放:

一、出生在桃花月份或時辰的女孩

出生在陰曆的二月、五月、八月、十一月或子時(23:00至1:00)、卯時(5:00至7:00)、午時(11:00至13:00)、酉時(17:00至19:00)的女孩子一般長相不錯,或比較端莊,在生活中講究情調,言談舉止清雅溫順,比較浪漫。這類女孩在愛情上能看透對方的心,把握愛情能力比較強,且擅于理財,會由于婚姻而為自己帶來財運,也是有錢人喜歡的類型,所以容易嫁有錢人,這類人婚后夫妻生活較幸福。

二、財星在婚姻宮的女孩

八字中的日支為婚姻宮,即八字中的第六個字,婚姻星假如為財星,意味著這個女孩的老公有財運,會找個財運比較好的物件。戀愛時男朋友常是財運比較好的人,這樣的格式屬于旺夫的八字,有可能會嫁入豪門,婚姻給自己帶來財運,結婚后,財運源源不斷。

三、正官星比較旺的女孩

八字中正官星代表著老公,代表配偶,偏官星代表配偶以外的男人。正官星比較旺,自己對老公和家庭較為關心照顧,讓老公可以全身心的工作,這類女孩子找的老公在事業上比較有進取心,財運上易獲得成功。即使婚前老公錢財不多,婚后也會有好的財運。

四、財星比較旺的女孩

這類女孩自己本身財運就很旺,性格上比較有個性,在理財上足智多謀,在愛情上冷靜,不會由于男孩子的甜言蜜語而降低智慧。八字中,財星是生官星,官星代表自己的男人,她們的配偶多是富貴之人,易與有錢人結緣。

八字看哪些人在一起會一見鐘情
詳細
出生年決定你的天生優勢與愛情
詳細
四柱“純陽”之命有何優勢與劣勢?
詳細
由出生日期計算你的身高
詳細
八字日柱看什么男人疼老婆
詳細
八字神煞解析——月德貴人
詳細
如何從八字看身體疾病
詳細
八字富貴格局——金神格
詳細
結婚選擇吉日為何要先看女命
詳細
什么八字的人易招小人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