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錢財富夢境的預兆

1.1萬閱  縮放:

很多的人都以為夢見金錢財富的夢境都預示著能發財,其實不是這樣的。因為夢見財富的人不同,還有夢中的情景不同,因此會產生不同的預兆。下面就是一此常見的金錢財富夢境,預示的結果是多種多樣的。

  1. 夢見有很多財富 —— 會憂愁悲傷。
  2. 夢見別人有很多財富 —— 生活會放蕩、奢侈。
  3. 夢見妻子很富有 —— 是吉兆,收入會日益增多。
  4. 女人夢見有很多財產 —— 會為孩子的安全擔擾。
  5. 商人夢見有很多財產 —— 生意會大虧損。
  6. 夢見拋棄了財產 —— 是不祥之兆,會受到敵人的威脅。
  7. 夢見有巨款進帳而歡天喜地 —— 要尤其留意身體安全,很可能因發生事故而受傷。尤其在橫穿車道或過平交道時,必須要小心謹慎;還有經過高樓建筑工地時,也要留意上面。
  8. 夢見一張一張數鈔票 —— 財運上升。
  9. 在餐廳的化妝室撿到皮包,老老實實交給店里的人時,失主正好出現——你將得到一筆酬謝金。
  10. 夢見小錢包中塞滿硬幣 —— 行為方面有不順,例如約會時走錯了路,結果走進黑暗的巷弄,不巧又遇上色狼,差一點受到凌辱等。
  11. 夢見酬金的鈔票被風吹走 —— 你身邊的人將有好運來臨。也許你的親友有了情人,使你羨慕不已,但只有祝福他才對。
  12. 夢見鈔票從天上掉下來 —— 在技能方面運氣上升。參加柔道、書法、珠算等升級考試,一定不難過關。假如學習樂器,今后一年將是學習高難彈奏技巧的好機會。 
夢里出現哪些字是兇兆
詳細
預示中年以后財運漸佳的夢境
詳細
與鬼神有關夢境(下)
詳細
預示吉祥的好夢(上)
詳細
夢見房屋漏水有何寓意?
詳細
由夢境看你內心真實想法
詳細
哪些夢境預示有好事發生
詳細
夢境測驗你的愛情能走多遠
詳細
哪些夢境預示你最近事業財運兩得意
詳細
孕婦夢見掉牙是怎么回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