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師談廚房裝修的禁忌

1.6萬閱  縮放:

大家中國人向來以為“民以食為天”,從古至今,廚房是家庭非常重要的地方,廚房的風水影響著家人的健康和財運。記得我自己買房裝修時,還特地拜求專家指導呢,現在想和大家一起來分享這些經驗。

  1. 廚房門切忌正對大門。頻繁聽老人說:“開門見灶,錢財多耗”。這種布局會影響女主人的健康,而且致使家中財運外流。廚房里的餐臺也不可正對大門,可以利用屏風來遮擋。
     
  2. 廚房的灶臺切忌正對陽臺走道:所說的“長廊壓火,主不聚財”,而且家人還輕易患高血壓之類的疾病,對健康損害很大。
     
  3. 廚房最佳方位為正南方,此方位陽氣重而利于家道興旺。
     
  4. 廚房內的防盜窗,切忌刷成紅漆:紅色的鐵窗稱為囚獄煞,輕易導致逃生無門。
     
  5. 廚房的灶臺切忌正對冰箱、水槽:冰箱用來儲存食品,其性為水,灶臺性為火,輕易導致冰炭不洽,也會影響家人健康。
     
  6. 灶臺切忌背后無靠:預示一家衣食、事業及婚姻無所依靠,背后虛空,另外不要靠玻璃墻,滑而不實,一定要靠實墻。
     
  7. 廚房的地面切忌高過廳、房的地面:所說的主次有別嘛,從廚房進人廳堂或臥房,預示著主人能步步高升,事業運逐步旺盛,而且家庭輯穆。
     
  8. 廚房門切忌正對臥室門:火氣大,輕易導致家人脾氣急躁,身體不適,家庭不和。
     
  9. 廚房和廁所切忌同門:廚房性為火,廁所性為水,同門會使家中冰炭不洽,夫妻失和,很不吉祥,也會影響家人的健康。

廚房象征家庭的財運和食祿,關于廚房的禁忌還有良多,比如掛件、顏色、材料等,希望大家一起積累,一起分享,把大家的家庭布置得吉祥祥和。
 

五大條件,看看你是不是一個“旺財女”
詳細
生活中有哪些禁忌需要注意
詳細
如何通過方位斷運勢吉兇
詳細
車庫風水不可小視
詳細
女人太強 好景不長
詳細
燒香與果報的關系
詳細
為什么宇宙能量場會影響人的生活?
詳細
鬼月如何防撞邪
詳細
一個人有多成功,看他有誰相伴
詳細
與本命年有關的吉兇問題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