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什么面相的男人不愁沒錢花

1.7萬閱  縮放:

未婚的你,是不是心急想嫁人,但嫁人之前一定要看清楚對方,到底什么樣的男人才值得嫁,嫁了之后才會幸福呢?下面從面相學的角度來給大家分析一下,嫁給什么樣的男人不愁沒錢花。

  1. 在面相學中,額頭外形圓潤飽滿,表皮亦無坑洞的男人,主前途光明工作運強,根基好、頭腦聰明智慧開通,嫁這樣的男人保證不愁沒錢花。
  2. 男人雙眉細柔、毛細柔毛順主個性平穩文學佳、做事細心又氣質高尚,又善于關心愛侶。
  3. 眼睛四周皮肉飽滿的男人,主德性佳財富興旺,一生不缺吃穿可以言嫁。
  4. 雙眼細長肉豐的男人,個性內斂穩重,做事精細不急燥,定有前途。
  5. 雙顴飽滿有肉又不露骨的男人責任心重,能出人頭地中年即可發財。
  6. 口形漂亮口唇棱線鮮明,雙唇肉實的男人,做事實在能力佳又老運財旺,話語適中,明白事理。
  7. 臉部雙側平滿垂直肉豐的男人,較有前途,為人言行取信,亦主遠景光明。
  8. 下巴與腮骨部位圓潤飽滿內實不露骨的男人,家運興旺惜妻疼子,絕對是個好男人所以可以放心嫁。
  9. 全身體態厚實行動穩重,言語不多且有條理的男人,前途無量格式良好可以言嫁。
  10. 五官配稱大小位置均相當的男人,一生較少風險創業較為平順。為人亦較為中庸主。
面相如何化解操勞的命運
詳細
面相解析女人的嘴巴
詳細
面相嘴型看女人愛情
詳細
男人額頭高事業財運俱佳
詳細
整容不當會折損福分
詳細
手面相看出你會吸引貴人還是小人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佛耳
詳細
面相看財運——你的錢從何而來
詳細
面相精華論斷——四瀆五岳
詳細
長什么面相的人天生孤寡命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