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愛情會讓你變傻嗎?

4.4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再聰明的人,一旦陷入愛情中也會變成傻子,而且越是熱烈的愛情越容易讓人找不到出口,尋不回自我。有多少人會因愛情而變成傻子呢?那么跟隨明月的腳步一起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

規則:憑你的第一感覺,不要刻意去考慮,從下面四張選出你有感覺的一張。

  

 

源自:明月殘弓塔羅靈修館

 

星幣2

變傻程度:*­

感情對你來說或許是必不可少的,然而并不是你生活中的全部,更多像是一個調味品。也是如此吧,在感情里你也更能夠很好的調節自己的心態和情緒,控制不被情感中的激情迷惑帶跑。感情中的你,應該來說是非常理智的人,不過就感情來說太理智并不一定是好事。過于理智的面對感情雖然能夠保證不放傻,然而很多時候也失去了愛的意義,偶然為了愛情傻一次也并非不是一件好事哦。

寶劍侍者

變傻程度:* * * *­

你是一個重感情的人,但也是由于重視感情,使得你在面對感情問題上總是那么敏感。很多事,或許其本身并沒有問題,或者并非是這樣的,往往由于你的敏感而鬧大。由于感情讓你變得有些鶴唳風聲,一點小事都會幻想連篇。相信這樣的情況對于給你感情上的影響就不需要我多說了吧。愛情,讓你失去了應有的理智,或許你應該要好好調節一下自己,有些時候多考慮點多看多想,太敏感不好哦。

星幣7

變傻程度:* *­

感情或許并不會把你變得太傻,雖然或許你平時也會一味的為對方付出或者為感情而郁悶,然而往往你都能很快的對你的感情進行反思,不至于為了感情而使自己變得不理智。或許從對帶感情的應有態度上來說,你的情況是最適合談戀愛的吧。不會太理智太冷漠,然而也不會被感情牽著鼻子走。相信只要你能保持著你這樣的心態,你的愛情一定能夠很美滿。

圣杯7

變傻程度:* * *­

感情中的你,應該來說是善良的,同時也是自我的。或許很多時候在面對感情時,你并沒有真正的去面對你的愛人,而是自我給對方加入了你所期望的元素,使他“變成”你所喜歡的那樣,然后愛著喜歡著。這樣做確實會減少雙方的摩擦,然而很多時候需要注意,一旦你醒悟了,真正的發現了他的問題,那該如何辦?一味的愛著那個被你完善了的他,無論對于誰都是不理智的,所以需要多注意哦。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誰是你心目最理想的人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會選擇怎樣的意中人
詳細
是什么原因讓你對曾經的戀人念念不忘?
詳細
塔羅占卜怎樣的表白方式能讓你動心
詳細
你喜歡的人還在惦記前任嗎?
詳細
塔羅占卜Ta值得你信賴嗎?
詳細
塔羅占卜嫁人后你會更有福氣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怎樣能活得更輕松
詳細
塔羅占卜事業上你最恐懼什么?
詳細
塔羅占卜你適合離家外出求職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