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相看哪些人理財能力強

2.2萬閱  縮放:

鼻相看哪些人理財能力強

面相學中,鼻子被稱為財帛宮,掌管人的事業、財運及女人的丈夫。面相學認為好的鼻子要飽滿端正,鼻梁挺直,鼻梁骨不能有塌陷。下面一起來看看,哪些鼻相預示人的理財能力強。

1、鼻型端正,不會起節或歪斜,鼻頭有肉,代表為人正氣,如鼻形不會過大過長,表示不輕易有越軌的行為,是一個靠得住的男人。若鼻梁高、鼻翼肉厚的男性,自信心強,為人機智,有善用機會賺錢的才能,并能對異性體貼和關懷。

2、鼻梁略挺準頭略圓有肉的女生一般會嫁有錢的老公,家中都會有祖產和財產。

3、鼻子長的人具有認真,按部就班的性格,深思熟慮,責任感強,有頭腦,思維快,賺錢的門道多,但是頑固,缺乏柔軟性和通融性。鼻子短的人性格開朗,但是缺少自信,依賴感極強,輕率,易怒。

4、鼻子主財運,所以鼻梁到鼻翼豐隆挺直而無痕或斑點的人,就能把握財力和權利,同時也代表一種長壽之相。鼻向不正,左右歪斜的人,表示性格極端自私、寡義。鼻頭尖薄而斜的人,心情較惡毒。劍鼻、鷹鉤鼻的人,有骨無肉,都表示陰險性毒,不可結交。

5、鼻孔小的人,對錢財比較看重。鼻孔大或寬的朋友,人疏爽,大方。然而鼻孔大時,只要鼻子長得橫擴,一樣可以存得住錢,過得住財。所以,你鼻孔沒長好沒有關好,只要鼻橫擴,一樣有錢守財。

面相識人——啥樣男人感情易出軌
詳細
面相看你怎樣抓住人生際遇
詳細
面相看婚姻——何人婚后易出軌
詳細
最有夫妻緣份臉型組合
詳細
面相看哪些男人禁不起誘惑
詳細
面相鼻子看人一生成與敗
詳細
面相打分看你命里有多少財?
詳細
怎樣從面相上分辨君子與小人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能知足常樂
詳細
民間面相注解教學——印堂、人中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