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相看哪些人天生桃花運旺

1.6萬閱  縮放:

一、手掌顏色呈粉紅色

在手相學中,可能通過觀察手掌的顏色了解一個人的性格。而手掌顏色呈粉紅色的人有較佳的社交技巧、懂得為別人設想,性格開朗,八面玲瓏,EQ較高,無論男女都是較有魅力的,所以這樣的人的桃花運會相對旺一些。

二、婚姻線的數目

在手相學中,婚姻線主人一生中的姻緣,婚姻線越多的人,顯示此人越容易接受愛情,而此等愛情記號都是刻骨銘心的,是一個很容易對異性發生感情的人。但由于此等人的感情觀念較強,很多時候都會惹來有關感情的問題。

三、金星帶上出現星形或島形紋

手相學上金星帶主思想,假如金星帶上出現星紋或島紋,都說明其人熱情慷慨,思想較開放,人際關系較好,所以這樣的人桃花運也不錯。但負面因素是,金星帶也主思想復雜,無事也找事想,于失運時的恢復能力也較弱。

四、感情線旁有兩、三條線

感情線的出發點四周有兩、三條分支線的人,表示其感情豐富,容易與人發生關系,同時也是個調情高手,能接受于同一時間有多段關系,也就是說此人頗具吸引異性的魅力。但也因此等不良的性格,總會因感情問題而帶來不少煩惱。

五、雙重感情線

感情線的上方,再出現一條并行線時,又叫做“雙重感情線”。有這種手相的人,善于表達愛情,男性多情,女性多有異性緣,也是個桃花運不俗的情場高手。而兩條感情線也主此人能接受于同一時間發生兩段感情,也就是人們常說的一腳踏兩船。

掌中生有天喜紋的人忠義勇敢,一生多福祉
詳細
手相看啥樣人有精神分裂傾向
詳細
從手相看美好的婚姻
詳細
手相看哪些人外出發展更有利
詳細
財運旺的手相特征
詳細
手相看啥樣的人具有高智商
詳細
手相看財運——你有大富大貴的命嗎?
詳細
手掌八宮看你是否身體健康
詳細
手相解讀你的子女運
詳細
手相看你是否適合跳槽換工作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