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怎樣處理三角戀關系

4.9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這里所說的三角戀并不是指感情上碰到小三,而是你跟別人同時喜歡上了某個人,而某個人同時又和你們雙方曖昧著。人生總是沒有絕對的,是否在未來的某一天你也會碰到或者已經碰到了這樣的情況呢?面對這樣的三角戀你又會如何處理呢?不妨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讓明月來告訴你答案。

規則:保持個人內心安靜,在心里類比三角戀的情況,然后默念碰到三角戀你會如何處理。憑直覺從下面四張牌里選出一張,切記不可刻意挑選或反復選擇。

源自:明月殘弓塔羅靈修館

星幣7

在你碰到三角戀關系時可以說你是理智的,你會去思考分析,到底這份感情是否值得你去付出去努力還是讓給他人。你不會盲目的選擇放棄或拼命的去追求什么,而是會先認真的思考冷靜的去分析,找出最合適的方法最好的做法而去行動。

寶劍2

你應該來說是個自我保護意識比較強的人,一旦碰到了三角戀關系,你首先想到的會是放棄,不再理那個你喜歡的人。你怕你受傷,也怕到頭來來是被玩弄。也因此對于三角戀關系你會果斷的選擇放棄,選擇不理拒絕。

圣杯7

面對三角戀情,你似乎會顯得有些天真,你可能并不會有什么行動想要將對方牢牢的拉住,但在你潛意識里你會覺得不管怎么樣對方最終還是會選擇你,你覺得以你的魅力對方是不可能不要你的等等。也因此在碰到三角戀時,你既不會有什么追求的行動,也不會放棄,似乎更像是在享受。

權杖首牌

你是個很有干勁的人,而在三角戀情中無論是否你處于上風,只要你在乎對方想要得到對方,你便會主動出擊,主動的找對方追求對方。面對三角戀,你是勇往直前的,除非到了最后一刻你并不會輕易的服輸。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你未來會嫁給誰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財運為何遲遲旺不起來?
詳細
以塔羅牌來占卜人生型態
詳細
塔羅占卜誰是你的良師
詳細
塔羅占卜你們的感情能堅持到最后嗎
詳細
塔羅占卜職場中你能遇到伯樂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對完美愛情的向往程度
詳細
塔羅牌占卜:面對未來的生活,你有好的心態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戀人“壞”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能過上夢想的生活么?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