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命理教你如何減災避禍

5511閱  縮放:

在一個人的生辰八字中隱藏著很多的資訊,其中也包括一些意外兇災,如果我們能夠提前預知,可以采用一些方法來盡量避免或減低災禍所帶來的傷害。

一、逢本命年,易穿紅避災

所謂本命年,就是自己生肖所在的年份,每12年遇1次。在傳統習俗中,有"本命年犯太歲,太歲當頭坐,無喜必有禍"之說,從而人逢本命年被認為是一個不吉利的年份。因此在傳統習俗中,遇到自己的本命年時,有穿紅避邪之說,可化兇為吉。

二、命犯太歲,多走動和變通

生肖和太歲之間不好的關系,稱之為命犯太歲,有刑沖破害等幾種不利關系。例如2011兔年,太歲為兔,屬雞的朋友在2011年與太歲相沖,專業術語稱為卯酉相沖,沖則動,所以2011年屬雞的朋友會在戀情、工作、財運等方面有變動,有不穩定因素。屬鼠的朋友在2011年與太歲相刑,專業術語稱為子卯相刑,屬鼠的朋友是非較多,多出現官非吵架破財之事。戀人之間爭吵之事發生較多,須多忍讓、溝通。屬龍的朋友在2011年與太歲相害,經常會碰到不順,多煩心事等等。當命犯太歲時,要注意多走動一下,出去游玩,不可把自己關在屋子里想事,那樣越想會越煩悶。另外做事時要靈活和變通,這樣方法不行,可以換個方法去做,不可太固執,否則只會招來更大的不順。

三、命犯桃花,要注意和異性間的關系

命犯桃花,指異性緣份比較多,男女關系比較好,人遇之,常有桃花運之事發生,也指與異性易出現糾纏不清的事情。桃花查法,以八字的地支中的年支和日支查。一般以屬豬、屬兔、屬羊的人,遇鼠年為桃花運年;屬蛇、屬雞、屬牛的人,遇馬年為桃花運年;屬虎、屬馬、屬狗的人,遇兔年為桃花運年;屬猴、屬鼠、屬龍的人,遇雞年為桃花運年。命犯桃花的人瀟灑、漂亮,好的一面有助人緣,沒有結婚的利于姻緣。碰到桃花運時,一定要把握個度,把握好分寸,不可沉迷于異性中,否則會因異性生災,出現婚變等事。

四、八字財旺官旺的人,要學會滿足

八字財運旺或官運旺的人,喜歡一味追求財運或官運,為名利而累壞自己的身體,有很多朋友經常不滿足,錢財已經非常多,總感覺還是太少,易迷失自己,以致于失去道德理性。很多貪官都是一味的追求財運,以至于觸犯法律,后悔已晚。所以財運旺的人要知道滿足,不可太貪,對名利恬澹一些,方可平安無事。

源自:王水清測星空間 

農曆出生月點出你的天生優勢
詳細
什么八字的人性格溫和
詳細
由出生時辰看人的戀愛觀
詳細
八字看誰容易因性格急躁而導致失敗
詳細
八字大運看你未來發展方向
詳細
從出生年份看你一生事業財運
詳細
什么是八字中的地支三會
詳細
八字命理解析——為何男帶傷官不利子
詳細
八字中見羊刃對命主有何影響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天生福氣大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