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日看誰容易卷入三角戀

1.8萬閱  縮放:

季軍數位:1 (每月1、10、19、28日出生的人)

1號人熱情追求愛情不畏三角習題,在性格上面他比較容易激動,也就比較容易激情,因此在統計數位里面來講,通常1號人是三角習題的常客。

亞軍數位:3 (每月3、12、21、30日出生的人)

3號人由于近水樓臺互相交心,所以不知不覺成為第三者。3號人最不相信自己能成為第三者,可是往往他是最大的受害者,他經常不知不覺被拖到這個漩渦里去。由于3號人一般來講性格比較浪漫天真,所以朋友都會去找他訴說一些心事。3號人不會覺得這樣的人對他有什么傷害,原本以為是心靈伴侶或最好的朋友而已,可是到了最后竟然發現愛上對方,因此3號人產生三角戀通常是半推半就的。

冠軍數位:2(每月2、20、29日生的人,這次不包括11號)以及6(每月6、15、24日生的人)

2號跟6號容易介入三角戀情是由于個性浪漫、容易動情、追求愛情沒有防線。一般來講6號跟2號的人對美的、愛的,總而言之就是柔和的東西都很容易觸動心弦。在看一個影片或者是聽別人的愛情故事時,很容易被感動。所以2號跟6號有這樣的一個問題,就是由于情緒上面太易感動了,往往一碰到感情的東西他就不設防,防衛力變的低了,他就變的很弱,所以他一直覺得別人是需要安慰的、需要照顧的。而且2號跟6號的人一旦在感情空窗期時,他尤其會由于一些小小的話、一個小小的動作,而陷入這種溫暖庇護的漩渦中。

源自:容容的S星小窩

八字看哪些孩子高考成績好
詳細
何為八字中的從弱格
詳細
八字看年命沖太歲會應什么災
詳細
什么日子出生的人易得富貴
詳細
八字看啥樣女人易嫁“敗家男”
詳細
八字看你財運何時來
詳細
李炎宸:八字命盤中的十大貴命命格
詳細
由八字中的梟神奪食看災禍
詳細
八字看哪些女人容易流產
詳細
八字看哪些女性需防范桃花劫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