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月出生的人命運起伏大

1.8萬閱  縮放:

相信命理的人都認同,人的一生是受命運主宰的,有的人一生平平順順,而有的人一生則起伏很大。從八字命理的角度來看,人一生命運起伏大的原因與你出生的月份有一定的關系。一般情況下,在農曆子月、卯月、午月、酉月出生的人,執行比較極端,命運起伏較大。究其原因,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來看:

一、一年有四個旺月

一年有12個月,分為四個季節,每個季節的五行旺衰各有不同:

  1. 春天木旺,其中木最旺的時間是農曆2月(卯月),
  2. 夏天火/土旺。其中火/土最旺的時間是農曆5月(午月)
  3. 秋天金旺,其中金最旺的時間是農曆8月(酉月)
  4. 冬天水旺,其中水最旺的時間是農曆11月(子月)

最旺的時間,就是威力最大的時間,對人的作用力也最大,也極端,所以在以上四個月出生的人容易執行極端。

二、命逢羊刃

從八字神煞上講,羊刃是個極端之星,忌刑沖,而且羊刃是剛強兇猛之物,主性情急躁。而在八字中,甲木見卯是羊刃;丙見午是羊刃;庚見酉是羊刃;壬見子是羊刃。也就是無論男女,在子月、卯月、午月,酉月出生的人均占羊刃,其人容易走極端,吉者力量更大,兇者威力更強,也是容易命運起伏大的特征表現。

三、命犯桃花星

在八字中,寅午戊見卯為桃花;巳酉丑見午未桃花;申子辰見酉為桃花;亥卯未見子為桃花。這個子、午、卯、酉又出現了,還是桃花星。桃花是為人漂亮,多才多藝,風騷瀟灑,還是個極端的標準,事業方面容易大起大落。由于命中桃花星多,容易出現感情波動,婚姻危機等不利因素,因此也是命運起伏大的表現。

綜上所述,凡是生在農曆11月(子)、5月(午)、2月(卯)、8月(酉)月的人,這一生方方面面都會比較極端,命運起伏較大,可謂是嘗盡人世間的酸甜苦辣。主要表現有以下幾個方面:

  1. 相貌:可能相貌出眾,人人會羨慕你的容顏。
  2. 性格:好的時間溫柔嫻淑,風騷大方,人人喜歡。甚至會全身心的投入在所不惜;壞的時間性格極端,暴跳如雷,甚者舞槍弄棒,殺傷力很重。
  3. 婚姻:為人優秀,喜歡的人多,好的時間感情非常的好,讓人看不出毛病;不過要是犯起毛病來,也特別的可怕,兇悍、極端、蠻橫、不講道理,甚者是暴力相加。這幾個月出生的人婚姻失敗率要高很多。
  4. 事業:起的快,落的也快,這幾個月出生的朋友,事業起伏較大,由于他們有能力、膽量,一旦捉住機會很容易成就一番事業。然而由于自己的有脾氣,有性格,容易干出“傻事”,而讓你的事業大受挫折。

楊老師提示:以上是簡單的命理知識,生在農曆2月、5月、8月、11 月的朋友,運氣走的比較極端,這個只是在一般的情況下的分析。不過影響人們命理的因素非常多,比如說生辰八字的刑沖化合,大運流年對日主的作用關系,風水,人際關系,文化修為,姓名等等。具體要看準一個人的命運吉兇,要結合其人的生辰八字,和風水相關的理論,全面結合,具體分析,效果才能更好。希望每個朋友都能風生水起交好運!

源自:楊清華說風水

八字十二地支詳解——寅
詳細
人的命運由八字和大運主宰
詳細
八字看年命沖太歲會應什么災
詳細
出生時辰看子女未來
詳細
八字命理教你如何改善人際關系
詳細
怎樣選擇合伙人最好
詳細
八字看什么人向你借錢有去無回
詳細
由男命八字看婆媳關系好壞
詳細
什么時間是你的婚姻危險期
詳細
八字命局優劣斷語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