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讓準媽媽安胎的居家風水

8087閱  縮放:

一個女人從受孕到生產是一個令人期待又緊張的過程。在這個過程中,居家風水對妊婦及胎兒的影響非常重要。而對于那些工作在娛樂圈平時作息習慣不正常,工作強度大,或者想為豪門生兒子的女明星們,更應該在懷孕期間為自己設計一個好的家居風水布局。

1、布局:催旺西南正東

房間的氣場對妊婦及胎兒會有很大的影響,所以,妊婦家居布局的重點在于納氣,并以納陽氣和旺氣為佳。妊婦所處的房間必須保持空氣流通,多開窗換氣,不要由于夏氣候候炎熱而長時間呆在封閉的冷氣房中。另外,房間也不宜陰暗,要有足夠的陽光或保持適度的光線,讓陽氣得以聚集,驅除陰氣。強氣場,有利于BB順利出生。在東方多用綠色,如綠色地毯、綠色擺設等,催旺喜慶之氣,能夠讓胎兒更加健康和聰明。

2、不宜搬遷動土裝修房

對妊婦和胎兒來說,排除不利的因素以及維持氣場的穩定是最重要的。在婦女懷孕期間,家里最好不要進行裝修、動土,進行廚房爐灶的改造,也不要輕易更換房間或是移動臥床。一般來說,假如在某個環境能夠受孕,就不會有太大問題,不要輕易變更,以免招來不必要的麻煩。

由于今年正西為三煞位、西北為太歲、中宮二黑星至、東北五黃星,所以尤其不要動家中的這四個方位,否則輕易發生意外、帶來疾病等,對妊婦和胎兒十分不利。婦女在懷孕期間不宜進行搬遷,由于胎兒習慣了在某個環境內孕育和成長,若搬入新的環境,新房所有的磁場、聲場與原來的都不一樣,一旦胎兒沒有辦法習慣,很可能就會妨礙發育,甚至帶來危險。

妊婦休息和睡覺的臥床也是要注重的一個重點,一般來說,要保持床底的干凈和整潔。假如床底有一定的空間,注重只能放置干凈的衣服和被褥,不能放置破舊的衣服、雜物或是其他希奇的物品,尤其是金屬利器、工具箱和玩具。假如原先床底有雜物,需要移動臥床搬走,最好能擇吉日并在妊婦外出時再移動臥床和搬走雜物,以免對胎兒造成不利影響。

附:如一定要動土需留意

  1. 關鍵地方不要大動土,主要指的是門、夫妻臥室、陽臺、廚房。
  2. 大體積家具不要涂新,如衣柜、桌椅。
  3. 整體不能動,小方面的修修補補可以。
  4. 可以化整為零,分時間階段動土、修補、改造。
  5. 時間長些。

 

家中的吉祥物該如何擺放
詳細
風水看你為何總是與好運擦肩而過
詳細
洗衣機擺放不當影響健康
詳細
家居生活中這些風水禁忌不能犯
詳細
怎樣打造有利考試升學的家居風水
詳細
在客廳擺放植物有哪些風水講究
詳細
房子缺角如何用生肖來補救
詳細
房子缺角影響男人事業財運
詳細
怎樣布置家居有益健康
詳細
住哪些樓層能為你帶來好運氣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