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種家居風水壞你財運

9433閱  縮放:

在命理界有這樣的說法就是“一命、二運、三風水”,可見風水對人的影響是僅次于命運的。假如家居風水布置不當,便會影響你的人生運程。以下這6個禁忌務必要規避,由于它們會讓你破財如流水,讓你人窮志短!

一、門柱跟門扇有彎曲或是破裂

門柱就是門的四個柱子,門扇就是門的本身,那門柱或是門扇竟然有點彎曲或者有點破裂,代表財神不進來,窮神反而進來了。

二、家里的鏡子太多

從風水的角度來說鏡子很陰寒容易招邪,若是家中鏡子太多則會造成夫妻耗財,也就指的是這對夫妻很奢侈、很浮華,不要的東西買一大堆,那他們的支出就會超過他們的收入,久了之后家里的經濟可能愈來愈糟糕了。

三、爐具或者飯鍋破裂

老一輩人除夕之前要特別供奉“灶神”,由于傳說灶神會向天庭上報每個家庭在過去一年中的情況,可見其重要性。有些人家里爐具或是飯鍋壞掉就是懶得丟,在風水來說會害你永遠不能翻身,灶神不滿意,財神也不會找上你。

四、臥室有磁磚的墻

磁磚在住家來說,一般應該是用在廁所跟廚房,然而有一些臥室里面他直接貼磁磚,這樣也不行,由于磁磚會脫落,相對的也代表家中財運會不好。

五、夫妻的臥床三面靠壁

有的人家大概是由于省空間,會讓床鋪三面靠墻,然而這樣的擺設會讓睡的人有囚禁在里面的感覺,而臥室又代表了暗財位,財位被囚禁起來,當然財會進不來了。

六、住宅有河流穿過

很多有錢人蓋房子喜歡在河流的上面蓋,由于他們覺得這樣的設計很詩情畫意。其實在風水學來說,住宅是絕對不適合有流水穿過的,會讓這戶住家破財的情況相當嚴重。

注意不要隨意破壞了身邊的好風水
詳細
家中房屋有缺角如何化解
詳細
現代人應注意的日常家居風水
詳細
家中這幾個地方不能放柜子,會阻塞財運!
詳細
可化解家中煞氣的風水瑞獸——龍
詳細
八宅風水講解:什么是宅命相配?
詳細
有關房屋缺角的一些誤區
詳細
臥室的風水應注意什么
詳細
如何利用家居風水增進夫妻感情
詳細
買房不要忽視家居的外部環境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