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背風水學原理的住宅格局

9531閱  縮放:

在產業發達的今天,隨處可見高樓大廈,辦公大樓,別墅,商廈,還有超乎想象的設計造型。然而,大家在具體的建造和應用時,都沒能脫離風水學原理。下面列出幾種違背風水學原理的住宅格局:

一、在中間開門

由于理想的住宅,在進入室內后,應該能感覺客廳和臥室的寬大明亮,沒有任何的心理壓力,讓人產生愉快的情緒。所以門不應當開在中間,而最好是開在屋向的左側或者右側。

二、住宅內的門呈品字形

門的位置在風水中也是很關鍵的,假如住宅內的門,形成了漢字中的“品”字形,這屬于犯型煞,就會使居者有口舌是非,與風水學原理有悖。

三、門大房子小

從門的大小也可以判定住宅的吉兇,假如是住宅的門大而房子過小這就不利了。從氣場上來講,門既是進氣之處同時也是匯氣之處。房子小說明里面存的氣本身就不多,門再大的話,那肯定會將室內的吉氣泄掉,因此不吉。

四、門門相對

在風水中門多本身就不好,那四個門相對就更不好了,風水中管這種格式叫罵門,主家人易失和氣,不團結,口舌是非多等不利情況。

五、房子中空

中間設計的房子也不好,什么叫做中空呢?就是房間的中間夾設著客廳,主散財,不聚財,同時還會導致家人多生疾病,家中易發生刑傷之事。

六、抬轎屋

還有農村建造的別墅,樓的頂端中間又加蓋前后空的小屋,并留有開臺,這種格式的形煞就是抬轎屋,會導致家庭負擔過重,事業失敗,更易發生桃花劫和損財。

廁所風水不好易引發的婚外情,不可不防!
詳細
住在啥樣的房子里運勢越來越旺
詳細
看一個家庭風水好壞,這三個地方最重要
詳細
幾個催財妙招,讓你財源滾滾
詳細
考試季來臨,如何旺文昌助考運?
詳細
可提高事業運勢的家居風水
詳細
客廳財位的布置
詳細
容易被忽視的家居“兇氣”
詳細
八宅風水吉兇方位解析——伏位方
詳細
啥樣的房子最好別買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