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面部痣相解析

7.4萬閱  縮放:

想了解男性面部的痣相可以帶來什么樣的運程嗎?本文可以給你一些提示 。

額頭代表一個人的親情和整體運,額頭上的痣同樣也透露了這些資訊。

  1. 吉: 如痣的顏色紅為吉相,若為青玄色,則個性自信潢潢,凡事都會由于自己的努力而成功。然而不宜與人合伙,否則會因利失義,若為紅色的則獨立自主。淡漠親情,事亞成就機會非常大。喜歡無拘無束的生活。
  2. 性暴:性情急躁,動輒發怒,脾氣如排山倒海來勢洶洶。
  3. 妨父:對父親不利,克父。
  4. 好官:喜歡做官,會往上爬,并且在官場上有一定的玩弄權術的能力。
  5. 公事:喜公事,愛介入跟別人一起的活動。
  6. 大富:如光彩好,為大富之相。
  7. 大吉: 如色紅為大吉之相。
  8. 客死:沒有家庭,終年在外奔波,易客死他鄉。
  9. 巨富:如痣為紅色,有財運,善經營,可致巨富。
  10. 不宜入山:不宜登山爬山,嚴防有生命危險,也不宜從事冒險的活動。盡可能地減少外出的次數,適合在家工作。
  11. 壽夭:屬壞相,為人性情孤僻狹窄,有自殺的可能。
  12. 大富:痣光彩好則官運亨通,為大富之相。  

兩眉間在相學上又稱“事業宮”,象征一個人事業的發展及職位的升遷,從這個部位的氣色可以斷出一個人一生的吉兇禍福。眉毛的后半部象征著一個人的理智與才能。這些部位的痣相同樣也顯示出了同樣的資訊。

  1. 官貴:色紅者,官運亨通。呈玄色的輕易由于樹敵太多招致失敗。
  2. 散財:大手大腳,為散財之相。
  3. 大官:色紅者可以為官。
  4. 兇:生性殘忍、兇狠。
  5. 宜官:光彩明而紅者為大吉之相,適宜當官。
  6. 富:顏色發紅則富有。
  7. 兇:為兇惡之人。
  8. 厄:易遭惡運,為不吉之痣。尤其是易遭遇水火之災。
  9. 兇:為兇痣,為人兇暴。
  10. 官:紅痣者有官運。
  11. 兇:兇惡,輕易破財
  12. 敗:為破敗相,命中多劫數。
  13. 兇:兇惡。
  14. 兇:兇惡。
  15. 妨男:會妨礙到兒子,不兒子不利。
  16. 妨父:妨礙父親。
  17. 妨妻:妨礙妻子,一生會為孩子奔波操勞。此人性格多情,在感情路上多有波折,常會為情所傷,但因其性格好而會有好的結果。性格激烈,則輕易在人事上和事業上與人起爭執,假如懂得控制一下自己的情緒會有的好的收獲。
  18. 妨女:會妨礙到女兒,對女兒不利。
  19. 奼女:昆裔奼女孩子。輕易由于色欲和人情惹麻煩。
  20. 妨子:妨礙兒子。
  21. 吉:吉祥,但被視為奸相。
  22. 破:為破壞之相。很輕易就敗家散財。 

 

鼻子在面相十二宮中稱為“財帛宮”,鼻頭越豐隆,收入就越多,鼻翼越飽滿,積儲也越多,鼻頭假如出現痣表示你最近會進點小財,女性則夫運較差,總是會為了另一半而操勞煩心。

上唇有痣在相學上是一種福相,表示一生將不愁吃穿。下巴四周有痣,主的是田地基址、屋宅奴仆,此處有善痣表示你老來必置華屋田產等不動產,另一方面,你也會是一個很講究生活品味的人。

顴骨上假如有善痣,表示你在職場上有一定的權勢與地位,假如是惡痣,顯示你太過相信別人,很輕易被他人出賣,在戀愛時常會遭到第三者橫刀奪愛。此外你的心臟及血液迴圈方面會有潛伏的病變,平時要留意預防保養。

  1. 水厄:易遭水厄。
  2. 水厄:易遭水厄。
  3. 少財:為少財之相。
  4. 食祿:是不愁吃喝之相。
  5. 主酒:為有口福之人,一生有酒食,但晚年親子關系疏遠,與兒女疏離,孤獨。
  6. 少田宅:一生中少有田地和屋宅。
  7. 餓死:一生貧困,為餓死之相。
  8. 妨奴婢:妨礙與下屬及仆從之間的關系。
  9. 口舌:會挑撥離間,挑撥離間,多嘴長舌。
  10. 得外財:到外地發財的機會大,會得到意想不到的錢財。
  11. 貴:為大貴之相,有錢財。
  12. 吉:吉祥。 

 每個人身上都會有大大小小,多多少少的"痣"。然而你知不曉得,這些"痣"存在的位置,關系到你一生的運勢,某些女孩子為了美麗,把臉上或者身上的"痣"點掉了,這樣一來,很可能原來財運亨通的運勢就變成一貧如洗了,

在你急著除掉身上的"痣"之前,先看看這些"痣"都代表著什么吧,只有這樣,才能趨吉避兇,運勢無憂。

首先要確定是否真的是痣:痣的顏色較膚色暗沉,有深黑、淺黑、灰、褐、紅等色,有的痣略凸出,有的平平的,若是肉色且凸出較大就可能是疣而不是痣。

相術中,痣相有良多講究,除了部位還有隱露程度、光彩,還有痣的大小、凸同等。相理以為,好的痣色應是痣泛潤光,光彩純正的黑痣、紅痣和如玉的白痣。"黑如漆、赤如泉,白如玉者,方主大富貴也。""黑痣其色如墨,赤如朱,善也。"

而不好的痣,通常是痣色晦暗,光彩混濁的茶色痣、灰色痣及其他枯暗而無光澤的痣。"(痣)帶赤色者,主口舌、斗競,帶白色者,主憂刑,帶黃色者,主遺忘失脫。"

長在不見光位置如耳垂、耳背、眼眉下、鼻頭下緣、五官旁邊,如眼袋、鼻兩邊、眉心、嘴唇下,大小大如一粒米、顏色純黑、全紅(朱砂色)咖啡色、灰褐色、褐色。假如外形美觀是吉痣,假如不規則,有礙觀瞻,是不好的痣相。相反,生長于顏面明顯處的痣多屬兇痣。臉上的痣,會在身體相對應的地方出現。如眉毛有痣,肩膀、手就有痣;顴骨有痣,胸部就有痣。而身上的痣,大半是屬吉相。

  • 胸部的痣算是隱密且以紅色為主,是吉痣。代表熱情大方,愛情運豐富,與子女緣深
  • 屁股上的痣代表熱情,活力,也代表好交友,會有好財運。
  • 腳底的痣代表你能腳踏實地,苦干實干,不過卻是大器晚成的類型,也就是會晚一點發達。
  • 背部的痣代表個性活潑,交際手腕強,算是好痣。
  • 會長毛的痣一般都是所說的的活痣,也就是吉痣,沒有什么不好。你假如是男生,痣毛可不剪。假如是女生,很顯露的痣毛可以剪。
  • 腳后根的痣代表腳踏實地、苦干實干。 小腿的痣代表刻苦刻苦、有責任心、能照顧家庭。
  • 手掌的痣皆屬吉痣,不應除掉!
  • 脖子上的痣,假如痣是長在喉結處代表跟家人不輯穆,若長在喉結外,代表可能會冒然跟性格分歧的人結婚。
  • 肚臍的痣稱之為,含珠,代表食祿萬種,吃遍天下。另也代表福智,生貴子。
  • 肩膀的痣代表要承擔家計,此外長短麻煩事多一點。

另外,臉上的兇痣盡可能地不要用動手術的方法化解,這樣的化解方法被相學上以為是后天改命,反而不吉。假如不顧一切的把自以為不好的痣的點掉,沒有辦法預計的后果可能會出現,由于你目前的命運是這樣,規避了之后就很難說會不會碰到更大的問題了。所以化解方法還是建議用實際的行動和思想,去盡可能地改善自己性格上可能不好的地方,以及避免不必要的外界危險。

俗話說“相由心生”,"痣"對面相的影響只是一小部分而已,所以大家發現臉上的兇痣后,應對應所屬惡兆,盡可能地避免與之相關的事宜,這樣慢慢就會使運勢發生改變,而兇痣也有可能慢慢消失甚至轉為吉痣。 

這六處長痣的男人性格霸道,既克妻財,又克妻命!
詳細
看哪里的痣會破壞愛情運
詳細
印堂上長痣的人命運會怎樣?
詳細
這些部位長痣的女人命運坎坷
詳細
哪些部位長痣財運旺盛
詳細
會使你走霉運的惡痣
詳細
預示你能發達的財富痣
詳細
男人此處有痣,桃花旺;女人此處有痣,易出軌!
詳細
鼻梁長痣對人會有何影響?
詳細
腳底長痣主富貴,如果有的話可千萬別點掉!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