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12生肖不宜佩戴什么飾物

6.9萬閱  當前頁: 1/3  縮放:

現在很多人為了增強自身的運氣,都會選擇佩戴一些吉祥物的飾品,象玉屬、玉佛、貔貅、桃木斧等等,以起到辟邪、旺財、保平安、增加吉運的作用。然而他們不懂得這里面也有一些禁忌,不是每個人想戴啥就能戴啥,假如佩戴的飾品跟自己的生肖八字發生沖突,那就會適得其反,不但不能增加吉氣,反而助兇。下面我們就講解一下12生肖在佩戴飾品時有哪些禁忌。

生肖鼠

12生肖中頭一個是鼠,大家曉得鼠在地支里為子水,那么在地支中子與午相沖,這是決不能佩戴的。午在生肖中為馬,因此馬不能戴。還有在地支中子與未相害,未為羊,這也不能戴。同時還有子卯相刑,也不能戴,卯為兔因此屬鼠的忌戴馬、羊、兔的飾品。

生肖牛

12生肖中第二個是牛,大家曉得牛在地支里為丑土,那么在地支中丑與未相沖,這是決不能佩戴的未在生肖中為羊,因此羊不能戴。還有在地支中丑與午相害,午為馬,這也不能戴。同時還有丑戌相刑,也不能戴,戌為狗。因此屬牛的忌戴羊、馬、狗的飾品。

生肖虎

12生肖中第三個是虎,大家曉得虎在地支里為寅木,那么在地支中寅與申相沖,這是決不能佩戴的,申在生肖中為猴,因此猴不能戴。還有在地支中寅與巳相害,同時相刑,巳為蛇,這也不能戴。 因此屬虎的忌戴猴、蛇的飾品。

生肖兔

12生肖中第四個是兔,大家曉得兔在地支里為卯木,那么在地支中卯與酉相沖,這是決不能佩戴的,酉在生肖中為雞,因此雞不能戴。還有在地支中卯與辰相害,辰為龍,這也不能戴。同時還有子卯相刑,也不能戴,子為鼠。因此屬兔的忌戴雞、龍、鼠的飾品。

生肖龍

12生肖中第五個是龍,大家曉得龍在地支里為辰土,那么在地支中辰與戌相沖,這是決不能佩戴的,戌在生肖中為狗,因此狗不能戴。還有在地支中辰與卯相害,卯為兔,這也不能戴。同時還有辰與辰犯自刑,自己的生肖也不能佩戴。因此屬龍的忌戴狗、兔、龍的飾品。

生肖蛇

12生肖中第六個是蛇,大家曉得蛇在地支里為巳火,那么在地支中巳與亥相沖,這是決不能佩戴的,亥在生肖中為豬,因此豬不能戴。還有在地支中巳與寅相害,寅為虎,這也不能戴。同時還有巳與申相刑,也不能戴,申為猴。因此屬的忌戴豬、虎、猴的飾品。

生肖馬

12生肖中第七個是馬,大家曉得馬在地支里為午火,那么在地支中午與子相沖,這是決不能佩戴的,子在生肖中為鼠,因此鼠不能戴。還有在地支中午與丑相害,丑為牛,這也不能戴。同時還有午與午相刑,自己的生肖也不能佩戴。因此屬馬的忌戴鼠、牛、馬的飾品。

生肖羊

12生肖中第八個是羊,大家曉得羊在地支里為未土,那么在地支中未與丑相沖,同時相刑這是決不能佩戴的。丑在生肖中為牛,因此牛不能戴。還有在地支中未與子相害,子為鼠,這也不能戴。因此屬羊的忌戴牛、鼠的飾品。

生肖猴

12生肖中第九個是猴,大家曉得猴在地支里為申金,那么在地支中申與寅相沖,同時相刑。這是決不能佩戴的。寅在生肖中為虎,因此虎不能戴。還有在地支中申與亥相害,亥為豬,這也不能戴。 因此屬猴的忌戴虎、豬的飾品。、

生肖雞

12生肖中第十個是雞,大家曉得雞在地支里為酉金,那么在地支中酉與卯相沖,這是決不能佩戴的,卯在生肖中為兔,因此兔不能戴。還有在地支中酉與戌相害,戌為狗,這也不能戴。同時還有酉與酉相刑,自己的生肖也不能佩戴。因此屬鼠的忌戴兔、狗、雞的飾品。

生肖狗

12生肖中第十一個是狗,大家曉得狗在地支里為戌土,那么在地支中戌與辰相沖,這是決不能佩戴的。辰在生肖中為龍,因此龍不能戴。還有在地支中戌與酉相害,酉為雞,這也不能戴。同時還有戌未相刑,也不能戴,未為羊。因此屬狗的忌戴龍、雞、羊的飾品。

生肖豬

12生肖中第十二個是豬,大家曉得豬在地支里為亥水,那么在地支中亥與巳相沖,這是決不能佩戴的。巳在生肖中為蛇,因此蛇不能戴。還有在地支中亥與申相害,申為猴,這也不能戴。同時還有亥與亥相刑,自己的生肖也不能佩戴。 因此屬鼠的忌戴蛇、猴、豬的飾品。

以上是從生肖的角度上來分析的,其實12生肖的佩戴飾物時一定要結合自己的八字來定。有時是沒有犯上面的幾條,但把八字中有用的地支給沖了或者合掉了,那會造成很嚴重的后果,因此佩戴生肖要找八字組合后最適合的生肖。

同時很多的人佩帶貔貅。其實貔貅不是誰都能戴的,它是一種獸,也有其兇性的一面,命理不適合會起反作用,一定要注意。象桃木斧子等等都要注意,盲目的佩戴會給自己帶來不利的影響。假如是其它的東西,在沒有大師的指點之下,佩戴玉佛就可以,同樣可以起到旺財、趨吉避兇的作用。

源自:海神大師部落格

好男人藏在細節里:懂得孝順父母,疼愛妻兒的生肖男
詳細
屬于12屬相的最佳方位
詳細
12生肖在什么年齡段容易遇到磨難
詳細
一輩子不愁沒人愛的生肖女
詳細
容易發意外財的生肖排名
詳細
哪些生肖的人適合晚婚
詳細
人緣好易得貴人相助的生肖
詳細
由出生月份看12生肖的最佳婚配物件
詳細
暴脾氣一上來,沒有幾人能夠降得住的生肖
詳細
12生肖幾月出生最好命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