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開你英文名字中的秘密

2.5萬閱  當前頁: 1/3  縮放:

你有英文名字嗎?假如有的話,就一起來參與我們的解碼行動吧。解開你的洋名密碼,看看其中有什么玄機?會透露出你怎樣的性格特征?

字母、數位對照表

1 2 3 4 5 6 7 8 9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解碼行動

  1. 將你英文名的每一個字母,按對照表找出所代表的數位,如ROSE:R-9 O-6 S-1 E-5。
  2. 然后將所有的數位相加,即9+6+1+5=21,若出現兩位數的話(11+22除外),便要將兩個數位再相加,即2+1=3,直到得出的結果是個位為止。
  3. ROSE的名字“密碼”為“3”,可按照密碼解讀。

源自:容容’s星小窩

 

 

 

 

 

密碼1

是天生的決策者,有創業的能力,行動積極,并具有交際手腕,容易成為領導者及開拓者,但小心過分自信。

密碼2

你經常沉迷于自己的幻想中,有自我封閉的傾向。適宜于從事服務性行業,藝術家,或者其他協調及組織性的工作。

密碼3

你有樂觀的性格,經常能夠取悅周遭的人,亦經常得到他人的幫助。最適合的工作為藝人、作家、設計師。但必須別人合作。

密碼4

你善于管理、腳踏實地,做事量力而為,能夠予人信心。適宜從事財務治理、秘書、技工等工作,也可考慮做警衛。

密碼5

你向往自由的生活,頭腦靈活,喜歡嘗試新事物,但易因缺乏恒心半途而廢。適合從事傳媒、旅游及翻譯工作,售貨員亦可考慮。

密碼6

感情豐富,生活上很少與人發生爭執,擁有藝術才能,有很強的物欲。適合從事律師、咨詢顧問、教育家或醫療工作,亦可做藝術家及廚師。

密碼7

你十分理性并擁有高度的智慧,有很強的洞察力,重視思維上的修養。適合從事作家、宗教家、學者,而傳統藝術品的工作亦可一試。

密碼8

你喜歡爭強好勝,可憑堅毅去完成目標,容易獲得信賴而成為領袖,但有時會為了勝利而不擇手段,甚至犧牲他人。適合從事自發性較強和需要刻苦刻苦的工作,如運動員,探險家及保險經紀等。

密碼9

你有樂于助人及博愛的性格,且喜歡將自己所知的事物告訴別人。首選教育及福利事業工作,其次是導游、系統工程師、飛機師及船員等。

密碼10

你是個理想主義者,注重精神生活,有豐富的聯想力和上進心。適合和人類精神發展有關的文化事業,及傳遞訊息的工作,如小說家、影像制作者、宗教家和思想家。

密碼11

你注重物質生活,有建立偉大事業的能力,不過必須以無窮的意志配合。能夠當改革社會的政治家、社會學家、發明家及建造大型建筑的的建筑師。 

“看字識人”的七大訣竅
詳細
哪些數理的姓名利學業
詳細
哪些姓名破財指數高
詳細
一定能遇到好伴侶的女人姓名用字
詳細
由姓名筆劃看你靠什么吃飯
詳細
姓名常用字的五屬性
詳細
給寶寶起名時要與八字結合
詳細
改名到底能不能改運
詳細
叫什么名字的人對父母很孝順
詳細
起什么名字易招惹是非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