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命理看何人會因桃花而致富

2.3萬閱  縮放:

“桃花運”這個詞可以說是亦正亦邪,有些人會因桃花運而時來運轉,而有些人卻會因桃花運而身敗名裂,這也反映出了人的命運的千差萬別。下面我們從八字命理的角度來看看,哪些人會因桃花而致富。

一、男命財星為桃花者,易得女人錢財

八字命理中,日元代表自己本身,有屬于它自己的五行,而命中的桃花也有屬于它本身的五行,這個桃花的五行是命主日元所克的五行,這就叫桃花落在財星上。財星在男性八字中代表妻妾,擁有這種組合的人,多數易得女人錢財。若這個財星為正財,則說明命主會由于定親或結婚而發筆小財,也就是可以娶到貌美如花的妻子并且帶著豐厚的財產而來,這筆財產來的順勢而自然,令他人羨慕不已。若這個財星為偏財,則說明命主會由于艷遇而得到意想不到的財產。

二、女命官星為桃花者,易得男人幫助

女命以官星代表丈夫情人,女命的桃花星落在官星上,說明命主易得男人幫助。由于官星也代表事業和外部環境,擁有這樣命局組合的人,大多易得男人的幫助而致富。若該官星為正官,說明命主結婚時或定親時會得到一筆不小的彩禮,丈夫也很有能力,婚后夫妻恩愛。若該官星為偏官,則說明命主會因找情人而得到對方不太情愿付出的幫助,一般桃花落在偏官星的人,多是桃花在前,得利益在后。

三、桃花五行生財星者,無論男女皆會因桃花而發財

代表桃花的五行生命中財星的人,多會由于桃花而得大財,由于你所得的桃花就是生財的源泉,桃花本身就能給你帶來求財的助推力。反映到現實生活當中,就是易得到對方的金錢、財產或由于對方的出現而給你發財的門路,所以這種八字命局的人,無論男女很容易因桃花而發財。

四、日元身旺可以擔當命中之桃花者,無論男女皆會因桃花而致富

命中桃花為神煞,意思是在命局中能起到好的作用為神,起到壞的作用為煞。如何判定是起好作用,還是壞作用呢?身旺可以擔當就為神,身弱擔當不起為煞,如同老虎雖兇猛,經馴服后可為我用,所以,旺可以擔當桃花的人,無論男女都會合理運用桃花的優勢,從而即得桃花又得財。身弱無法擔當桃花的人,很難因桃花而走運,大多會由于桃花而焦頭爛額,愈甚者會身敗名裂。

五、墻外桃花的人,無論男女皆會因桃花而發財致富。

八字里的桃花出現在年支、月支或日支為墻內桃花,出現在時支為墻外桃花。墻外桃花有人人可采之說,一般墻外桃花的人得到桃花財運時,多會影響自己的婚姻家庭,然而墻外桃花的人,大多能得到桃花所帶來的財運,由于他們貌美聰明,天生具有吸引異性的磁性,桃花運極強,他們一生中桃花不斷,屬于靠桃花而生活的人。

上述方法屬于主要情況,在實際預測中,還需要考慮八字原局的組合情況和歲運參與情況,這樣才能更準確的判定一個人是否會由于桃花而帶來好運。

源自:命理風水堂——張鑫龍

八字十神解你一生命運
詳細
白虎在六爻八卦中的運用
詳細
八字用神為木的人如何開運旺運
詳細
了解批八字的正宗由來
詳細
立冬時節出生的人有何特點
詳細
八字納音五行解析——澗下水
詳細
八字看你何時最適合走入婚姻
詳細
生命靈數看你是否容易遭人嫉妒
詳細
《千里命稿》之八字運限
詳細
八字看哪些男女在一起能幸福長久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