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遇事淡定嗎?

3.6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寵辱不驚”在古代是評判君子的標準之一,而在現代社會中也有“沖動是魔鬼”的說法。可見古今的人們都有這樣的共識,就是只有真正的淡定、冷靜,才能使人立于不敗之地。想知道自己遇事時的淡定程度如何么?那就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看看明月塔羅會帶給你什么答案。

規則:保持安靜的狀態,在心中描像出碰到讓自己不太能忍受的事件時你的做法,并在下面幾張牌中選出一張最能與內心發生共鳴,最有感覺的一張。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能反復挑選!

 

源自:明月殘弓塔羅靈修館

 

權杖7

淡定程度:* *

你并不是一個很淡定的人,在碰到事情問題,碰到與自己意見不相合或者排斥等的事情時,更多想要的是起來反對,站出來抬杠。或許你的行為、言語里還是屬于有一定理智,講道理等。但不得不說在碰到事情時,你并不能有淡定漠然看淡的態度,更多抱著一種一定要搞明白搞清楚,一定要把事情解決,別人誤會你等任何細節都不能放過這樣。

寶劍騎士

淡定程度:*

你是個很不淡定的人,一碰到點事就容易坐地而起大聲反駁扳回正理。對于很多事雖然或許有想要理智的解決,但更多時候碰到問題的你就只剩下沖動、盲目了。或許在沖動過后你會后悔,會自責,但下次碰到還是會犯同樣的問題。也有可能你本身就是一個想什么就說什么做什么的人,在你直率的同時,或許也應該考慮考慮要些城府才行哦。

權杖3

淡定程度:* * *

你還算是一個比較淡定的人,雖然在碰到問題時你并不會直接的去行動,去說些什么解釋些什么,但問題還是會對你產生一定影響,你還是會想要出力去解決它。而你的方法,更多是在一步步思考準備后有了一定的基礎與成功率大了才會行動。從某種角度來講或許會說你有些太謹慎,但不得不說這也是你淡定的表現,在碰到問題時并不會直接的泄露你的底牌。

寶劍4

淡定程度:* * * *

你是一個很淡定的人,或許對你來說,只要不是真正非常大的影響到了你親身利益,你并不會對對方乃至這件事做出太多的回應。對你來講更多時候是一笑而過、懶得理會、甚至是視而不見吧。從某些方面你是個很理智的人,同時也是個很看得開淡然的人,淡定帝這個詞從某種角度來說幾乎可以算是為你莫屬了。然而也需要注意太淡定了也并不一定是一件好事,任何事都是需要全面結合才算最棒的。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你現在的愛情還好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會對什么樣的人一見鐘情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會以貌取人嗎?
詳細
一旦戀愛你的智商會降為零嗎?
詳細
塔羅占卜戀人是否對你朋友動心了
詳細
塔羅牌占卜:你容易惹來哪種閑言碎語?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會被小三破壞感情嗎?
詳細
生活中的你“傻白甜”指數有多高?
詳細
塔羅占卜你為何體會不到愛情的甜蜜
詳細
分手后他還會記得你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