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師教你客廳裝修的禁忌

1.9萬閱  縮放:

客廳的風水,是家居的核心,其重要性顯而易見,今天和大家一起分享關于客廳裝修的禁忌。

一、切忌大門里放踏腳墊:這樣會吧晦氣和臟的東西帶進家里,預示會將霉運也帶進家里來。

二、不宜入門先見墻壁或者陰暗的走道:預示主人進門就碰壁,會導致事事不順。

三、光線不宜陰暗:采光要充足、燈光明亮,明亮的客廳主家運旺盛,一切如意。粉刷墻壁不宜選擇暗的色調,以免帶來黯淡的家運。

四、大門不宜穿堂直進直出,尤其忌諱入門見灶:會損害家的財運,使人財進財出,或理財投資不吉。爐火位置影響著家人的胃、腸與健康。傳統也是供奉灶神的位置,自然也就是財位。所以進門怕見爐火就是這個道理。最好用屏風或玄關來隔開,以求轉運。

五、慎用風水池或魚缸:這些物件用對了就吉祥,方向不對或面積過大的話,效果適得其反。

六、切忌沙發設在主梁下或背對大門:此種風水易找招小人、長短或中傷。

七、神位切忌擺在梁下、或對廚房及廁所:在梁下:有磁場干擾,神明自然不愿坐鎮在屋內,輕易發生頭痛、神經痛。對廚房、廁所:這些是造成污煙、穢氣的地方,易傷身、傷財。

八、猛獸影象不宜亂掛:客廳可以吊掛白鶴、鳳凰、麒麟、烏龜等吉祥獸類,但假如吊掛龍、虎、豹、鷹、狐、熊等猛獸時,則需尤其留意,務必將其頭部朝外,形成守衛格式,如將猛獸之頭部朝內,否則必帶來疾病或意外災禍的惡運。

九、外面走道地面高于客廳:門外地面高于客廳,不進財;客廳地面高于房間,不聚財。

廚房灶位不能有這幾種風水,易破財和多病!
詳細
家居風水四不宜
詳細
單身女性的家居風水
詳細
客廳只要做到這六點,保證你家大吉大利
詳細
在家中放置保險柜要注意些什么
詳細
注意不要讓家電壞了你的運氣
詳細
家中哪些方位不宜有缺角
詳細
客廳霉運風水改善妙招
詳細
大門開在西北的戶型,家中吉兇方位查詢
詳細
怎樣打造旺財旺運的客廳風水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