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生活習慣會使你挫折重重

1.2萬閱  當前頁: 1/2  縮放:

一、生活無規律

長年吃飯不定時,睡覺不定時,太愛通宵熬夜,精神亢奮而導致失眠多夢,氣虛而神難聚,表現在外在為目光凝滯,唇無血色,人中平而無力。做事效率緩慢,思維僵化,最終事業難成,工作上還有危機出現。

二、率性胡為

在現代講究個性化的年代,這種情況就十分普遍了。小到生活中不喜歡吃的不吃,不喜歡干的不干,不喜歡看的不看,直覺不喜歡的人不結交。大到選擇結婚物件時,偏重于自己單方面的喜好而定,要么框定外在條件,要么死認情感上的虛幻。這類人的習慣多是自小養成,沒有一個正確直接的人生導向目標,這樣下去最終的結果是人生走許多彎路,挫折重重。這類人一般會有眉向上挑,眉間窄而有雜毛,眉頭毛散,耳位偏高或招風,臉上橫肉或露骨等面相特征。

三、過于重視外表

或許有人說,外表和衣著代表著形像,不重視怎么行?形像是重要的,外表也是重要的,然而過于重視就不對了。也就是天天的心思都用在了穿什么衣服,做什么發型,化什么妝這些方面,不管好不好依最時尚潮流給自己套上,這樣只會弄巧成拙。原本外在和內在表現如一是最佳狀態,然而僅僅是外表達到鮮明而與內在相差太遠,會讓人退避三舍,甚至引人討厭。這類人最喜外露情緒,又虛榮自我,一直下去不僅讓外人誤解,還會錯失人生中許多重要的機會。這類人的面相特征一般會是眼睛圓,神色散亂,外露,法令彎曲。

四、喜歡揭人短處

在家庭中或與朋友、同事在一起時,從不考慮別人的感受,喜歡去揭人的短處和秘密。其人只管自己一時口快,去會招來身邊人的厭惡和遠離,一生沒有朋友幫扶,有問題常得不到解決而使事態惡化。這類人的面相特征一般為唇薄,嘴小,臉大。

五、不合群

世上有這種人,天生不合群,心性多疑,毛病非常多,到哪種場合下都想表現出自己的獨特性,經常讓一些本身好的聚合因他而造成不愉快,掃興。長此以往會使人生坎坷不順,好事逢沖。

六、爭強好勝

俗話說,人爭一口氣,佛爭一柱香,爭強是人的特性,常表現在面子思想重,在任何環境中總想表現自己優秀,喜歡一個人搶著說話不給別人留余地。這種人奸門多紋且常堅硬,情感多變,婚姻不順。

七、推卸責任

工作中好事就是自己的,不好的就推給他人,有利就自己得,黑鍋就讓別人背。這種人鼻頭尖細,顴骨高,長期下去勢利而無福,最終不僅不得富貴,還會禍及子孫。

禍與福,并不看行為,而是看私與公,有利于自己,善行也是禍,有利于他人,惡行也是福。命運的修改要從日常生活中的細節做起,堅持不懈,終有改變。

蜘蛛吊,財神到:這六個征兆預示家中將有喜事發生!
詳細
哪些人不宜大張旗鼓過生日
詳細
女人似水,如何做個似水的女人?
詳細
一命二運三風水:教給你幾種后天人為轉運的方法
詳細
正月十五元宵節開運習俗
詳細
鞋子穿不好會破壞你的好運氣
詳細
預示你將咸魚翻身,運勢上升的生活征兆
詳細
怎樣有效提升自己的財運
詳細
為何吉人吉宅也生災?
詳細
左青龍右白虎:一招教你學會風水中的“四靈山訣”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