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助你成功求職的家居風水布局

1萬閱  縮放:

在當今社會,人才的競爭越來越激烈,如何找到一個好工作是當下每個年輕人都要面臨的難題。而求職是否成功除了自身的學識與能力外,還受到其他很多因素的影響,例如個人的運氣、臨場的發揮、人緣的好壞甚至面臨時的衣著等等。而從家居風水的角度來看,居住在一個風水良好的環境里,也可以增強自己的求職運。袁沖老師將從如下幾點為我們講解:

一、加強貴人

要想面試成功,假如有貴人相助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比如面試你的人讓你合格,就是你的貴人。增強貴人運的方法是注意在進入本宅室內的第一道門外的空間,不要堆積雜物,使空間寬廣并透風、明亮。鞋柜里的鞋,要勤于清洗并曝曬,以減少穢氣。黃色的生命力、光或顏色是招財的能量,也是貴人的能量,可在此空間里擺設黃色的鮮花或擺設一盞黃色燈罩的燈,壁燈就可以。

二、加強人緣

人緣的風水地帶,就在家中對外的“前陽臺”及客廳對外的“窗戶、落地窗”位置。平時多加清潔陽臺、窗戶玻璃及窗簾,并讓前陽臺空間開闊,不養寵物,鞋子需收納到鞋柜,并勤于清洗曝曬鞋子,減少穢氣。

三、增強記憶力

可增強記憶力的風水地帶,在“睡床”和“書桌”處,除了要排除安定情緒的風水禁忌之外,紫色的光或顏色是增強記憶力的能量,可在床頭、書桌擺紫水晶球或紫色百合花、蘭花。

四、提升機運

面試欲被選用,需有機運,人事被任用的風水地帶,就在大門外面的“走道”處。提升機運的方法是將走道打理得清潔干凈,使其開闊,進出通暢無礙,鞋子需收納到鞋柜,并勤于清洗與曝曬,減少穢氣。可在此增強白光電燈照明,與空氣流暢,或放置有流水盆、涌泉等。

五、提高臨場反應

面試時的臨場反應很重要,可增加平時狀態及臨場反應的風水地帶,在“睡床”和“書桌”處。除參考上述安定情緒的風水外,可在床頭、書桌擺設茶水晶球,有助于提高面試時沉著應對,隨機應變的靈性。也可以用福袋放于枕下同樣可以加強臨場反應。

辦公室風水之門廳
詳細
助你快速加薪的辦公室風水
詳細
哪些辦公室風水會影響你升職加薪
詳細
辦公室內不能隨意擺放鮮花,不然會壞你運勢!
詳細
會使你事業低迷的辦公室風水
詳細
影響事業發展的辦公室風水布局
詳細
讓你在職場中屢屢受阻的辦公風水
詳細
辦公桌風水禁忌
詳細
怎樣布置一個旺事業學業的書房
詳細
可另你事業紅火運勢順暢的風水布局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