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運來臨前的預兆

1.2萬閱  縮放:

每當狂風暴雨來臨之前都會有一些異常變化,每次大事情發生之前,都會有一些異常反應。人的運氣也是一樣的,在人走敗運之前,也是有兆頭的,只要稍加注意就能發現。如能及時糾正,加以化解,你完全可以避開你的敗運,最低也會在程度上減輕很多。人們的運氣都是由陰陽五行氣場來決定的,當你的五行氣場偏離一個五行時,你無論是外界還是自己內心都會有異常偏執的反應,比如發生下面這些情況,你就一定要注意了,防范勝于化解。

一、貪癡迷戀某種事情

人走敗運肯定是有原因的,比如迷上一個不良嗜好不能自拔,過分的玩牌賭博,忘記所有日常的人和事,上網沉迷于網路等等。像此類不良嗜好假如不強制自己做出決定走出來,早晚會被其害慘,從而走入敗運,輕則破財遭災、疾病口舌,重的會敗家傷亡連累親緣,這是貪、癡引起的災難。

二、心情不好特別狂躁

楊老師在日常工作中,經常會遇見五行偏激的人,他們大多性情不穩,假如在遇見一些不順心的、極端的事情時,就會進入一個狂躁行為期,難以自我控制,假如不采取措施,非常容易爆發極端行為,從而引發災難。假如自己發現在某個時間出現狂躁不穩,老想發脾氣,老想做極端的事情,千萬要意識到這點,穩定自己,這是你要發生災難前的反應。假如自己實在沒法調節控制,就要尋求外來力量的幫助,比如借助宗教的力量。

三、心不在焉、連連出錯

這種情況是五行氣場不平衡的時間,總會出現幻覺,接連二三做錯事情,不覺之中制造出一些事端。比如我一個客戶朋友剛二十多歲,一天之內連連做錯幾件事情,開始自己不曉得怎的往汽車上撞,再有把人家用來安全防范的警示物品挪走,再有吃飯時誤食別人藏起來的有毒食品,這些都是運氣不好要倒霉走敗運的前兆,這個時間你不妨先停頓下來,啥也不做,靜心休息,記住只要平安就是收獲。

四、氣色不佳、精神模糊

相學上有句話:“面帶枯黃氣色暗,不損人口便損財”,形容人的氣色枯黃、色暗、沒有光澤。假如發現自己氣色不正,過紅、過黃、過黑、過枯、過白,這些都是執行極端的兆頭,自己就要加強防范了,力求穩定才是最好的選擇。假如你身體沒有毛病,忽然間出現精神異常不佳,看啥都煩,不想和任何人說話,不想見人,總想壞事,比如自殺、死亡,經常做一些和死人相關的夢境,經常夢見故去的親人,這也是運氣不好的征兆,應該提前防范化解。

五、天上掉餡餅砸到自己

當曉得有特別好的事情來臨的時間,也要用平常的心去對待,比如一個互不相關、極少聯系的人,忽然間對你特別好、特別關心,對你百般溜須和寵愛,給你描繪一個特別美好的遠景,給你畫一個特別大的餡餅,當心了啊,很多人都是在這上面摔倒的。

楊老師提示:人的命無法改變,但運氣是可以改變的。決定運氣的因素非常多,只要你堅持與人為善,堅持做好事、做善事,就一定會有好報,并且會蔭及子孫。修心、修身、修行,都會給大家帶來好運,在此祝愿大家都能風生水起交好運!

源自:楊清華說風水
 

正月十五元宵節開運習俗
詳細
如何克制職場中的小人
詳細
詳解二十四節氣——霜降
詳細
啥樣的房子人氣最旺
詳細
會給你帶來好運的家居顏色
詳細
內衣穿不好會影響運勢
詳細
商鋪收銀臺設在哪個位置財運旺
詳細
人們常說的“天官賜福”是怎么回事?
詳細
立秋時節傳統旺運方法有哪些?
詳細
看看你為何會霉運當頭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