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剖腹生產的弊端

3626閱  縮放:

看相看多了,看待人生

href="/tags.aspx" target="_blank">命理的視野也自然的拓寬了。往往會看到某些人的臉型呈現局部的戰克關系,用排除法去思量,這類人多數應是難產出生的,印證率也高。比如有的人臉很圓很大、但耳朵外輪上的某一端是不順圓而有角的;也有一種是同樣的大圓臉、耳朵大而超薄、外輪起伏不平、邊沿多微缺、整體宛如齒輪;也有方臉人耳如兔耳、長挺透明帶尖;還有一種尖長臉、兩耳卻肥厚圓縮、型如棋子;也有長方大面人、兩耳長條型、如同只生一半的耳相;面型方中帶圓的人、兩耳的內廓突出來的都屬異常。諸如此類,不一而足,都屬相克的一族。如圓對尖的是水火之克,方對尖的是火去克金,長條對長方的是木克土。耳是人生之初、脫胎為命、禍福已載。

通過難產、剖腹產出生人的面相通常有著先天性的兩種戰克關系,其人生大多數存在二種弊端,一是性格有極端,不是非常固執難以調和,就是隨波逐流,依賴主義。不是情緒容易激動,大膽勇敢妄為,就是木納蹇滯,凡事慢三拍,終生常有無形驚悸。心心有如臨敵日,處處常似過橋時。二是身體的心、腎、腦毛病必中一招。

剖腹產離不開三種情況,一是無奈而為之;二是順產怕痛;三是擇日選時生個富貴命。其實為了下一代,痛也值得。世上無神仙,人算一定不如天命,大道至簡,順其自然,順時聽天兒孫無怨。

解析面相中的雁眼
詳細
面相看生有“連心眉”的人命運如何
詳細
長這些面相的女人容易有好歸宿
詳細
嘴帶“唇珠”福氣佳,但要小心爛桃花!
詳細
面相看啥樣的人易成為團隊領頭人
詳細
由下巴看命運
詳細
長這種鼻子的人天生命好
詳細
臉上生有“金縷紋”的人有錢有事業
詳細
中年時期易走衰運的面相特征
詳細
面相耳朵看你是否聰明過人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