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遇到情敵你怎么辦

2.6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無論是追求時候的競爭物件還是感情里的第三者,不得不說情敵都是人們所關注與痛惡的。而在面對情敵時,你會有怎樣的選擇,如何行動最為合適呢?跟隨明月一起用塔羅牌占卜一下吧。本文僅適合現階段感情里已出現情敵的朋友~

規則:保持內心平靜,在心中想著你的感情與情敵之間的狀況,從下面四張塔羅牌中選出最能和你心里產生共鳴的一張,切忌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源自:明月殘弓塔羅靈修館

圣杯7

現階段的你雖然出現了情敵是否還覺得自我感覺良好,心愛的他一定不會給可惡的情敵搶去呢?是否還堅信這對方一定屬于你自己沒人能動搖呢?醒醒吧!面對情敵你現在最關鍵要做的不是沉迷在幻想里,或者還在自得著什么。首先你需要摒除一些你的自以為是,去認清現狀看清現狀,最關鍵需要去了解到底你們處于怎么樣的位置何種情況了。只有看清現狀你才能在情敵“對抗賽”里獲得勝利,笑到最后哦。一味悠然自得,小心一個不留神心愛的他(她)就給人搶走拉。

寶劍10

出現了情敵的戀情是否讓你感到絕望?提不起精神?甚至有點似乎天塌了沒戲了的感覺?趕緊打起精神來吧!或許你的他(她)已經偏向了對方,但最后的勝敗沒有定啊,人永遠也不能輕易言棄。而即使放棄了也不應該自暴自棄因感情而消沉哦,鼓起勁來重新勇敢的面對現實,面對這件事,積極的去處理去應對。即使真正的事情已經到了不可挽回的地方,也應該是大笑的離去而不是消沉的哭泣哦。

圣杯4

似乎感情里出現情敵你并不是很在乎很擔心呢,或許你對你們的感情真的有挺大的自信,相信他(她)是屬于你的,也或許你們之間的狀況已經到了無可挽回的地步,行動也無濟于事。而你的淡定同時也顯示了你在這份有了情敵的感情里,還是保持有理智冷靜分析的。不過冷靜淡定固然重要,但也需要拼一拼奪一奪哦,然道你就這樣放任么?萬一真的給搶走了,或者還有機會奪回來呢?不怕一萬就怕萬一,太淡定也并不是很好哦~

權杖5

在知道感情中出現情敵后的你是否覺得心里很亂理不出頭緒來呢?有煩悶、有不知所措、也有不曉得如何處理。其實在感情中碰到情敵會亂很正常,而這時你應該需要調理好自己的心態,把混亂的心先安定下來,同時理出頭緒目標來,有了明確的目標后要行動要成功概率也會大非常多哦。看清楚現狀到底心愛的他現在心向著誰,你要如何把他搶回來奪回來等等。同時也需要留意別讓混亂糾結的心情帶到對你愛人上,這有可能是把你的愛情送給別人的做法哦。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你是否有經商的天賦
詳細
塔羅占卜朋友們為什么選擇與你交往?
詳細
塔羅牌占卜你能笑傲職場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是職場中的強者嗎?
詳細
塔羅牌占卜你的人生即將鴻運臨頭嗎?
詳細
當小三突然出現在面前時你如何應對?
詳細
塔羅占卜你身邊是否有潛在的小人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會成為虎媽么?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負能量由何而來
詳細
當感情走到盡頭時你會以哪種方式分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