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你何時走桃花運

4.8萬閱  縮放:

所謂的走桃花運也就是我們常說的命犯桃花。當一個人走桃花運時,單身的朋友異性緣會比較好,多異性追求暗戀,會很快告別單身;有伴的朋友兩人會更加的情深纏綿。那么,從八字上來看,怎么知道自己何時走桃花運呢?

一、從生肖角度分析

依生肖來查桃花運,有四類情況:一是豬年、兔年、羊年出生的人,遇子、鼠年,就是走桃花運之年。二是蛇年、雞年、牛年出生的人,遇午、馬年,為走桃花運之年。三是猴年、鼠年、龍年出生的人,遇酉、雞年,為走桃花運之年。四是虎年、馬年、狗年出生的人,遇卯、兔年,為走桃花運之年。生肖遇桃花年時愛情上進入狀態會比較快,未婚者易有婚姻之喜等。

二、從八字月柱分析

從八字角度來看,出生在陰曆的正月、五月、九月的人遇兔年桃花運旺;陰曆二月、六月、十月出生的遇鼠年,桃花運旺;陰曆三月、七月、十一月出生的人遇雞年,桃花運旺;陰曆的四月、八月、十二月出生人遇馬年,桃花運旺。以月份碰到的桃花運屬于關系穩定類型,不會陷入愛情困境,男女雙方比較專情。

三、從八字日柱分析

從八字的角度來看,女的遇官星時利于愛情,多帥哥追求,甲乙日出生的女孩遇天干庚辛流年桃花運旺;丙丁日出生的女孩遇天干壬癸流年桃花運旺;戊己日出生的女孩遇天干甲乙流年桃花運旺;庚辛日出生的女孩遇天干丙丁流年桃花運旺;壬癸出生的女孩遇天干戊己流年桃花運旺。

男士走財運時桃花運旺,多女孩子追求,男士桃花運旺有以下幾種情況:甲乙日出生遇戊己流年,丙丁日出生遇庚辛流年,戊己日出生遇壬癸流年,庚辛日出生遇甲乙流年,壬癸出生遇流年丙丁桃花運旺。以日干碰到的桃花運,多有激情。

四、從八字時柱分析

子時(23時至01時)、卯時(05時至07時)、午時(11時至13時)、酉時(17時至19時)出生的朋友,由于這四個時辰為八字中桃花星時,桃花運一直都會很旺。在異性面前有魅力,深受異性喜歡。巳時(09時至11時)和丑時(01時至03時)出生的朋友,在陰曆的五月或遇馬年時桃花運好;寅時(03時至05時)和戌時(9時至21時)出生的朋友在陰曆的二月或遇兔年時桃花運好;辰時(07時至09時)和申時(15時至17時)出生的朋友在陰曆的八月或遇雞年時桃花運好;亥時(21時至23時)和未時(13時至15時)出生的朋友在陰曆的十月或遇鼠年時桃花運好,這段時間段多異性喜歡,異性緣較好,多人追求,在愛情運上比較浪漫。

從八字看出住所和職業的變動
詳細
命理中的“正緣”,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詳細
如何判斷自己與配偶的緣分深淺
詳細
八字神煞解析——勾絞煞
詳細
八字中的正偏財性情分析
詳細
本命年的由來與趨吉避兇
詳細
八字干支解讀——丙子:絢爛之鼠,梭哈與精彩的一生!
詳細
八字納音五行解析——桑柘木
詳細
羨慕!這幾個月生的女人不缺愛也不缺錢
詳細
了解生辰八字中的資訊讓你遠離疾病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