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教你如何辨別職場小人

5876閱  縮放:

如何分辨小人,是每個身處職場朋友都很關注的。因為職場就是一個風云變化莫測的戰場,雖不見戰火硝煙,但更令人心驚肉跳。尤其是在競爭激烈的行業和職位,其白熱化的程度,也許超過人們的想象。在這種不見刀光劍影,卻暗藏無窮危機的戰場上,人們最討厭和害怕的是小人。常言道:人心隔肚皮。很難從表面分辨出誰是小人,誰需要特別提防。而假如知道對方的生辰八字的話,只要合看一下,就很清楚了。 

當對方八字對你的八字事業表星起壞作用時,對方對你不利,會明目張膽阻礙你、刁難你。假如是對事業星里星起壞作用,那就是暗地里害你,這就屬于地隧道道陰暗小人了。

假如不曉得對方的生辰八字,也不好意思向TA打聽,那么就可以根據對方的姓名來判定。當然,要想判定這些,必須具備以下命理知識:

  1. 能判定出八字的格式和用忌神。
  2. 確定八字的事業星。
  3. 懂得姓名五行,以及與八字五行的作用關系。

具備了以上命理知識,就可以判定TA是否對你工作事業不利,是否是害你的小人了。

當TA的姓名五行對你的事業星表星起壞作用時,TA明著對你不利。當TA的姓名五行對你的事業星里星起壞作用時,TA暗地里對你不利,這種人就是所謂的小人。假如TA的姓名五行對你的事業星表里都起壞作用,說明TA明暗對你都不利。

例男八字:

辛  甲  癸  丙

丑  午  未  辰

首先判定該八字的格式、用忌神和事業星。八字中事業星為丙辰,從表里星來看,最怕土。因此假如在職場或事業上碰到黃姓的競爭對手時,此人會對他不利。因為黃字的五行屬土,此人不僅表面上會對他不利,暗地里也會害他,是最應該提防之人。

從姓上來判定是對那些不太熟,還不曉得對方名字的人的一種簡單快捷的方法。假如知道對方的姓名,最好綜合起來判定。

很人往往用雙方的屬相來判定對方是否有利于自己,這是大錯而特錯的,搞不好會錯過貴人緣,結下小人緣。

源自:陳易龍易學研究院

八字看哪些人容易被財神眷顧
詳細
八字中七殺與坐支的關系
詳細
女人八字“克夫”,真會克死丈夫嗎?
詳細
八字命理看哪些人最容易惹是非
詳細
命中有時終須有,命中無時莫強求
詳細
出生時辰看命運,八九不離十!
詳細
八字十神之比肩
詳細
決定人一世愛情的桃花
詳細
這五種男人對感情最忠誠,遇到了千萬不要“放過”
詳細
命理過三關:23幅八字旺衰圖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