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額頭看運勢

4.8萬閱  縮放:

在面相中,額頭為事業宮所在,主管一個人的事業運和官祿,早年的運氣,祖宗的福德,自己的智慧和婚姻,三十五歲至四十歲的主要運氣的吉兇。額頭生得窄小的人沒有官祿運,生活也不會太富裕;額頭相理好的人,耳朵相理不好的人,30歲以前也不會發達;額頭、耳朵、印堂三者相理佳的人,30之前就少年早成了。

南方人長成北方人的面相,或北方人長成南方人的面相,這屬于特殊格式的面相,為貴氣格式。一般北方人的額頭長的不好,因此北方人以下巴也就是地閣為主。若北方人額頭長的圓潤、寬廣、額高,為北人南相特殊格式,官貴。南方人一般下巴地閣長的不美,因此以額頭為主。若南方人下巴地閣長的好的人,為南人北相特殊格式,武貴。下巴代表一個人的晚年,則晚年貴顯。

額頭相理不好的人,事業大多不會太好,(特殊格式)除外,即使其他相理部位好,也不會太富裕,一生平平淡淡的過日子。

男人的額頭宜廣闊、豐隆、高、方、圓大,如同豬肝一樣為額頭相理佳,這樣的額頭相理,一般事業運都好,很少勞苦。額頭長的偏圓型的人,適合商界發展。額頭偏方的人,適合政界官界發展。

女人以額頭飽滿、圓潤、額頭不高為佳,這樣的相理為幫夫相,若鼻子相理又佳,為貴婦人面相。女人額頭太方又高的人,能力強、事業心重,為鐵娘子型,這類人大多婚姻不美滿。額頭汗毛太多的女人,父母大多身體不好。

小孩子額頭相理不佳,不聽父母話,也代表和父母親緣薄或父母當時婚姻不好或父親當時事業運差,也代表家中陰陽宅風水不好或父母身體不好。

額頭可以看一個人的先天智慧和后天知識修養,額頭相理好的人,聰明智高,知識賅博。若相理不佳則才智低俗,事業難有大成就。額頭方正為貴相,額頭圓潤為富人,額頭為豬肝狀,也是貴相,若眼、眉、鼻、口,相理再佳,為大富大貴之人。

額頭不圓相理差的人,經商必敗,一生事業難成。額頭發髻中心凹入的人,最適合從事玄學武術、宗教、教育工作。發髻中心往后尖入的人,多半有宗教家、善士、教育家的情懷。額頭下方長有七顆或五顆黝黑的人大貴,這些痣叫做五星、七星拱照。若痣的顏色為灰白褐色則不貴。

額頭發髻不整潔呈鋸齒狀的人,勞累勞心一生挫折不斷,一生與父母無緣,缺少父母之愛,若父母之間的年紀相差12歲以上的無妨。發髻有旋毛的人,個性倔強,父母身體不好,旋毛偏左父親身體不好,旋毛偏右母親身體不好(男左女右),旋毛在中心父親母親身體都不好。

額頭發髻中心有美人尖的人,好強好勝、為人積極、有好奇的個性、脾氣執著,得不到祖產,男人遠方安家立業,女人遠嫁之命,易和她人私奔,并時常會頭痛,若印堂和山根相理佳,命主會有祖產,然而也不會得到太多。額頭窄小,發髻壓眉的人,智力不高、沒有胸襟、氣量狹小、表面柔和、內心急躁,并且幼年生活環境不好。

額頭相理大吉的條件是;側看天中平起、邊城隆起、山林隆起。天中平起的人,事業順暢,官運亨通。邊城隆起的人,頭腦聰明、智慧高超、有創造力和破壞力,也主貴顯。山林隆起的人,貴人多助,左骨起的人,最易修仙修道,易功德圓滿。

額頭太過凸出的人,孤獨并刑克父母。額頭太凹或往上斜入的人,智力不高,為愚庸之人。額頭相理好,而眉、眼、鼻、口、地閣、相理也好的人,早年有成,一生榮昌。若額頭相理好,其他相理不好的人,會一事無成。額頭也可以看一個人的思想,額頭相理好的人,考慮事情周全,相理不好的人,思想不細密。地閣看行動能力,地閣相理好的人,行動積極,相理欠佳的人,行動能力不足。

額頭與眉毛之間以三個手指的寬度為標準,不夠三個手指寬度的額頭為太低,額頭太低的人智力極差,額頭左右太窄的人智力也極差,為人固執、懶惰。女人額頭太低的人,易成為他人情人二奶,感情婚姻多波折。女人額頭太高、太方、太明亮的人,事業運好,然而婚姻多數都不會美滿。額頭太亮為照夫鏡,比丈夫能干,任何事都強過丈夫,額高的女人行動能力強,不甘于現狀,事業心重,容易冷落丈夫。

男人額頭不看婚姻,只看事業運,男人額頭明亮,說明目前事業運順暢。額頭偏斜的人,無論男女皆好色貪淫,會影響婚姻的幸福美滿,女人為淫賤之人,男命為三妻六妾之命。

額頭、顴骨、地閣、下巴的部位全部隆起凸出,只有鼻子塌陷,這叫做四岳無主。這樣的人一生多難難,勞碌奔波,多敗少成,坎坎坷坷一生。

源自:命理風水堂——張鑫龍

長什么面相的人性格懦弱
詳細
點痣與整容能改變命運嗎?
詳細
這些面相的男人容易一輩子打光棍
詳細
富豪型面相特征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狐眼
詳細
有這些耳相的人頭腦聰明,福澤深厚
詳細
嘴角下垂的人有何命運特征?
詳細
天生是好伴侶的面相特征
詳細
易有貴人相助的面相特征
詳細
解析面相中的棋子耳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