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的家居風水對女人有利

1.1萬閱  當前頁: 1/2  縮放:

在男權社會中,女性總是處于相對弱勢中,除了鐵娘子外,一般女性大多容易處于相對輔助的地位。如能在家居風水中多注意一些,可以讓自己生活得更順利,尤其是單身母親。一起來看看,怎樣的家居風水對女人有利

一、臥室

在易學中的,坤代表了女性,代表西南方位,所以女性多在這個方位做臥室為好。這個方位的吉兇會應驗到女主人身上,單身女性的話這地方尤為重要,由于自己是一家之主。

二、子女

母親最大的職能就是教育與撫養好子女,在子女的臥室內要多注意好布置,不能讓子女臥室內的西南位置有不利風水的物品,如尖銳或帶刺的物品,如物件或綠植等,這些都是容易讓自己與子女關系變得差的布置。

三、方位

方位在風水中是很重要的,風水中西北代表父親位置,正東,正北東北則代表了男性子女的位置,西南代表母親位置,東南,正南,正西這三個位置代表了女性子女的位置。所以假如是一家之主的女性或者公司企業之主的女性,則盡可能地在西南位置(西南方位要高點為好)。

假如是不是一家之主或公司企業之主的女性就請選擇西南,東南,正南,正西這幾個位置上生活或辦公,都會對女性有利(這幾個位置略高或者有大點的建筑物也可),也可以選擇西北,正東,正北東北這些地方位置偏低的屋子居住。這樣的房子會對女性有利。

這些方位是出自于易經中“乾卦為父,居西北,坤卦為母,居西南,震卦為長男,居正東,巽卦為長女,居東南,坎卦為中男,居正北,離卦為中女,居正南,艮卦為少男,居東北,兌卦為奼女,居正西”得來的。

源自:滴天居士說風水
 

四、廚房

廚房在家居風水中代表了女主人的運勢,這個需要在生活中多注意,此處要整潔,空氣質量良好,尤其是下水道不能堵塞,否則會影響女主人的運勢。滴天居士建議假如女性選房的話,要多注意廚房與衛生間的下水問題。

五、避免婚姻不利

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婚姻對女性很重要,在風水上講假如正西方位有問題,那家中的女性就容易在婚姻上有問題。因此要避免住宅正西有廁所、下水道、河塘這類的東西。總而言之滴天居士建議正西要避免臟水,否則這樣格式容易讓女性婚姻不利,就象有些女性容貌氣質能力都不錯,就是婚姻不利,與男性做得到朋友但就是沒有婚姻。                                  

女性還得多注意好床位,避免受沖,受門沖,受衛生間,受室外建筑物的沖射。

六、左右

左為青龍,右為白虎,左邊代表了男性,右邊代表了女性,家中假如左邊物品很高大,右邊空虛稱為青龍壓白虎,主利于家中男性,反之則稱之為白虎壓青龍,主利于家中女性。滴天居士建議最好是左右相平衡為好,這樣家庭才會合諧。

電視、冰箱、空調三電器的風水禁忌
詳細
看風水也要選擇好時間
詳細
哪些助孕風水簡單又實用?
詳細
家居中的八卦方位設定不當會使人生病
詳細
家中有四大財位你催旺了幾個
詳細
會使女主人運勢變衰的家居風水布局
詳細
“六字真經”教你巧妙化解各種家居風水煞氣
詳細
教你如何正確測量屋宅方位
詳細
教你怎樣守護好家中的財庫
詳細
鄭博士:養魚,為啥養不好就漏財?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