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未來兩周的愛情運

13.4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愛情雖然只是人們生活中的一部分,但卻似乎是人們永久的焦點與談論的話題。想知道自己未來兩周(9月8日到9月22日)里的愛情運勢如何嗎?那就跟隨明月一起來做這個塔羅占卜看看吧。本文無論是否有物件都適用哦~

規則:在心中默念自己9月8日到9月22日之間的愛情運勢如何,然后從下面的四張塔羅牌中隨機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源自:明月殘弓塔羅靈修館

寶劍七

在未來兩周里,你的愛情運勢比較穩定,有物件的雙方之間會有小俏皮的互動,從而顯得活躍,但同時偶然也有可能鬧出一些小矛盾吵嘴等。當然這些對于你們的感情并沒有什么影響,就似乎小打小鬧那樣,整體趨勢還是比較平穩的。而沒物件的朋友在在未來兩周里并沒有啥桃花之類出現哦,或許偶然也會想到要愛情,但更多還是一笑而過,并沒有真正想行動。

寶劍皇后

在未來兩周里有物件的你在感情上似乎會有一些壓力,雙方會有已定發生冷戰的概率,雖然可能鬧的并不是很大,但相處中并不愉快哦。大打出手的吵架或許沒有,然而冷戰、冷處理可是有些多呢,需要留心。沒有物件的你似乎這幾天里有些排斥感情,或許在排斥的同時會有希望來一個能溫暖你的人,但更多時候對待感情里是冷漠的。

女祭司逆位

在未來兩周里你的愛情運勢有點蒸蒸日上的味道哦,有物件的你感情中雖然看似平淡,但平淡中總有些幸福開心的味道,固然可能雙方交集并不多,深入的談話等并不多,但總有點一個眼神就能心領的感覺。不過同時這幾天里你們雙方似乎還有可能會發生吵架哦,并不大,但對于你們之間的感情還是有影響的需要留意。沒物件的你這幾天則是比較平平淡淡,或許會碰到類似桃花的情況,但整體顯得比較穩定。

寶劍四

在未來兩周里你的愛情運勢算是一個小低谷吧,有物件的你,雖然你和對方在這段時間內可能并不會鬧什么矛盾或出現感情危機,但似乎在感情里顯得比較被動,甚至懶得去想感情什么。或許是在等待、又或許是在抉擇什么吧。而沒有物件的你這幾天似乎有些疲憊,狀態不好,即使有桃花來也無心管什么。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你會鬧辦公室緋聞嗎?
詳細
塔羅牌占卜在感情領域你會迷失自我嗎?
詳細
北歐符文占卜——你會選什么樣的男人為伴侶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會跟喜歡的人結婚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婚姻有何潛在問題
詳細
塔羅占卜三十歲時你能衣食無憂么
詳細
塔羅占卜你這輩子有發橫財的機會嗎?
詳細
塔羅教你如何給他人留下完美印象
詳細
塔羅牌教你如何戰勝霉運
詳細
塔羅占卜婚后老公會對你施暴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