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間鏡子蘊藏著的風水

6950閱  縮放:

在家居中,衛生間是最適合擺放鏡子的地方,尤其是對于那些沒有窗戶的衛生間來說,更可以通過鏡子來提升空間感。從居家風水的角度來看,鏡子同時也代表事業的發展,因此有許多的講究。例如鏡子要時刻保持干凈,要隨時擦干鏡面的水漬和霧氣,一定要越清楚越好。此外,以下幾點也是需要注意的地方。

一、衛生間的鏡子大小

用于衛生間里的鏡子,應盡可能地挑選較大的。由于它可以盡可能地擴張因睡眠而收縮的能量,會使人精神百倍。另外假如人在照鏡子時,頭部上方還有一大片空間,就意味著人的事業發展一片光明。不過也要適當,由于過多的空間會使人流于空想當中。然而絕不能選擇過小的鏡子,那些只能照見一張臉的鏡子,肯定不會利于事業的發展。可以說在一定程度上,衛生間的鏡子越大,預示著人未來的運勢就會越好。

二、衛生間的鏡子的外形

衛生間的鏡子一般以方形為最佳,由于它本身就代表了平衡和有序,切忌不能有尖銳的棱角。方形的鏡子假如再能配上圓形的洗手池和合適的燈光,就會更利于建立風水上的平衡。另外圓形和卵形的鏡子也適合使用,只是不能使用菱形和多邊形的鏡子。

三、不要將小鏡子拼成大鏡子

在衛生間裝修時,最好用整塊的大鏡子,而且照出的人像越清楚完整越好,例如銀鏡,它是目前最不失真的鏡子,也算是最好的選擇了。不過現代裝修中也出現了一種新潮流,就是很多人竟然使用非常多而小鏡子來組合成大鏡子使用,圖的就是新潮和美觀。這種設計雖然看上去美觀,但它照出來的形象卻是支離破碎的。所以這樣的鏡子照著人的話,不僅會影響到人的健康,還很容易使人變得優柔寡斷,運勢下降,所以最好不用。

一張圖讓你秒懂“左青龍右白虎”背后的玄機
詳細
年前大掃除要注意什么
詳細
房子如何影響生男或生女?
詳細
科學解釋“穿堂煞”的風水原理及正確化解方法
詳細
怎樣安裝樓梯對事業有利
詳細
女人住什么樣的房子容易流產
詳細
家居中的哪些方位不適合安置寵物
詳細
什么是風水中的踏空煞
詳細
什么戶型的房子最旺財聚財
詳細
未來住什么樣的房子最旺運
詳細